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庄腳所在民宿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3)9222000
傳真:(03)9227292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枕山村坡城路69之9號
網址:http://www.mins.com.tw/about.htm



公司簡介

庄腳所在休閒農場在三面環山的河谷旁,有個小小村落,這裡有清澈的溪流、有遼闊的天空、和連綿的青山,寧靜與溫情是我找到的家,趁著夕陽餘暉,走過阡陌小徑、、、這裡正準備著美味的新鮮佳餚,邀請您與家人及好友共同過「陶淵明式隱士生活」在此可以在3000坪的大花園中體驗農趣焢窯,並欣賞上百種花、果、樹的生態之美。生態池旁的發呆亭提供予您乘涼、喝咖啡的好去處。600公頃的枕頭山休閒農業區更是一個騎鐵馬兜風遨遊的好所在。晚間,悠閒地享用鄉村風味餐,餐畢,可以在觀星台眺望宜蘭市夜景、也可以瞭望夜空群星。春夏交替的夜晚是昆蟲動物們演出奏鳴曲的最佳時節,螢火蟲、獨角仙、鍬形蟲也在此時粉墨豋場演出。早餐用畢是我們園區野鴨舞著水中芭蕾的時間,稍後便是我們採果的重頭戲,夏季我們有蓮霧,冬季有蜜柚供客人採摘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宜蘭市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