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見晴花園山莊


聯絡人:訂房專線
電話:(049)2803162
傳真:(04)92803163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18之1號
網址:http://www.sunshine-villa.com.tw



公司簡介

清境農場原名「見晴牧場」,源自日據時代,係日人所命名。見晴兩字乃日語原意為居高臨下眺望美景之意,所以見晴台即展望台的意思。日據時代50年,日人調查全台資源、地理、氣候,也為諸多地方、高山、河川命名。清境地區名為「見晴」實有其特殊地理環境與景觀價值之涵意。
見晴山莊沿用清境農場之舊名,其來有自:其一,山莊地點面對中央山脈中段連峰、山景壯麗雄偉,引人入勝,與見晴之意不謀而合。其二,山莊創立感念父輩長年艱辛的墾山過程,希望後代族人了解這段鮮為人知的故事。其三,見晴、見情~因男、女主人的這段愛情才有見晴。故而山莊精神「見晴見情,流露真情,親臨見晴,不虛此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見晴花園渡假山莊」位於清境農場內,緊臨綠道旁,停車方便,沿線經霧社及清境農場,為至合歡山最佳觀景點。浪漫的歐式建築,做擁在一片青山翠巒中。走進「見晴」的大廳,即可體會到溫馨舒適,完全渡假的感受。
「見晴」為免除渡假遊客煩惱,設有中式餐廳並聘請名家掌廚,高山野菜,風味獨特,遊客可於明亮優雅的大餐廳內盡享雲南擺夷料理;或在百香果棚下的露天用餐區享受貼近自然的舒暢!山莊歐式套房,裝潢用心,精緻典雅,視野極其遼闊,連綿群峰盡在眼底,寧靜悠閒的客房陽台,讓旅客品味陽光綠意的清境浪漫;清新的空氣,滿天的星斗,盡在清境見晴。山莊並提供前來住宿之旅客,有免費的鄰近景點接駁專車之接送服務,以提高更加貼心的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