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艾達康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86926068
傳真:(02)86926068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171號11樓之3
網址:http://www.idotcom.com.tw



公司簡介

前身:艾達康科技有限公司
  艾達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專營網路設備品牌代理,代理過的品牌有日商BUFFALO全系列產品、日商PCI全系列產品、日商Corega全系列產品、日商Lobos全系列產品…等產品。

  通路跨足全省順發3C、良興3C、瑞爾鼎3C、三井3C、明樣3C、旭曜3C、明日世界3C、上新聯晴、BEST電器,及全省集中商圈、PCHOME、YAHOO…等通路。

  2008遇國際金融風暴,結束了將近7年的業務,於2010年重新出發成立艾達康國際有限公司。更代理國際一線大廠產品,Tenda網路設備產品,美國網通大廠NETGEAR,艾泰科技網路設備產品,無線系統整合Maxim無線天線設備(室內,戶外),周邊商品代理日本影音大廠Hibino所代理之iBasso音樂精靈,美國潮牌G-CUBE設計款耳機,及日本設計開發之Idotcom”艾達康無線充”多功能充電器等周邊設備,為大家帶來更優質的產品及更好的服務。



  結合強大的通路系統,將每一項產品推向最適當的通路,發揮最強大的力量是艾達康國際的宗旨。我們會秉持著認真的精神,尊重的態度,對待我們所代理的每一個品牌,使其發光發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網路週邊/儲存設備(Wireless/Wired Router、Switch)之銷售,行銷與服務。
●無線天線設備(室內/戶外)之銷售,行銷與服務。
●3G/4G個人通訊網路設備(3G)之銷售,行銷與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