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FCC認證|倍科檢驗科技


聯絡人:鐘先生
電話:(02)27206758
傳真:(02)2720672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文昌街316號5樓之8
網址:http://www.baclcorp.com



公司簡介

FCC認證推薦倍科

 

擁有最專業的EMC檢驗服務FCC認證電磁相容認證團隊,有最完善的電磁相容認證及安規認證設備,提供最好的認證服務。

 

FCC認證儀器

 

  FCC認證   FCC認證

 

倍科檢驗科技總公司位於美國加州矽谷,是全球化、綜合性的第三方檢測認證實驗室。

 

亞洲以深圳、東莞為中心,在香港、北京、上海、成都及崑山等地設有測試實驗室,可提供FFC認證、電磁相容認證、安規認證、節能及化學檢測等各項檢測服務,我們擁有堅強的技術服務團隊及先進、完整的檢測驗證設備,可為進出口廠商提供最佳及最迅速的檢測認證服務,協助廠商迅速取得證書以掌握商機。

 

FCC認證   FCC認證

 

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即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於1934年建立的美國政府的一個獨立機構。FCC通過控制無線電廣播、電視、電信、衛星和電纜來協調國內和國際的通信。許多無線電應用產品、通訊產品和資訊類產品要進入美國市場,都要求FCC的認可——FCC認證。FCC委員會調查和研究產品安全性的各個階段以找出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同時FCC也包括無線電裝置、航空器的檢測等等。

 

FCC認證主要有三種方式

 

1.FCC VERRIFICATION 自我認證:

 

主要針對產品包括: AV產品、有繩電話、普通家用電器等,並適用於PC及PC周過設備以外的數字設備。

 

2.FCC DOC 自我宣告:

 

主要針對產品包括IT產品,特別適用於PC及PC接口設備。

 

認證方式:

 

對於上述範圍的產品,廠商必須通過 FCC登記在案並取得A2LA(美國實驗室認可協會)或NVLAP(美國國家實驗室認證系統) 授權認可的測試室測試。產品通過測試獲得DOC及測試報告後,即可在產品上標貼FCC標誌,銷售美國市場。

 

3.FCC CERTIFICATION 認證證書:

 

主要針對產品包括:R&TTE產品,PC及PC接口設備。

 

認證方式:

 

產品需通過 FCC認可的測試室測試完畢,取得測試報告後,整理產品的技術數據,包括:產品細節照片、方塊圖、使用手冊等,同測試報告一起送到FCC TCB測試室。FCC TCB測試室確認所有數據無誤,並頒發證書。

 

對於第一次申請FCC CERTIFICATION的客戶,須首先向FCC申請得到一個編號-GRANTEE CODE。產品通過測試和認證後,在產品上標注FCC ID號碼,即可銷往美國市場。對申請者提交的樣品(或照片)及檢測數據進行審核,如果符合FCC規則的要求則給設備授權一個FCC ID號碼。

 

FCC認證流程

 

1、符合性聲明:產品負責方(製造商或進口商)將產品在FCC指定的合格檢測機構對產品進行檢測,做出檢測報告,若產品符合FCC標準,則在產品上加貼相應標簽,在用戶使用手冊中聲明有關符合FCC標準規定,並保留檢測報告以備FCC索要。

 

2、申請ID,先申請一個FRN,用來填寫其它的表格。

 

如果申請人是第一次申請FCC ID,就需要申請一個永久性的Grantee Code。在等待FCC批准分發給申請人Grantee Code的同時,申請人應抓緊時間將設備進行檢測。待準備好所有FCC要求提交的材料並且檢測報告已經完成時,FCC應該已經批准了Grantee Code。申請人用這個Code、檢測報告和要求的材料在網上完成FCC Form 731和Form 159。FCC收到Form 159和匯款後,就開始受理認證的申請。FCC受理ID申請的平均時間為60天。受理結束時,FCC會將FCC ID的Original Grant寄給申請人。申請人拿到證書後就可以出售或出口相應產品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檢測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電磁相容、安規、節能及化學檢測等各項檢測及認證服務。

FCC認證|倍科檢驗科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文昌街316號5樓之8

電話:(02)2720-6758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