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EMC檢測服務|倍科檢驗科技


聯絡人:鐘先生
電話:(02)27206758
傳真:(02)2720672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文昌街316號5樓之8
網址:http://www.baclcorp.com



公司簡介

EMC檢測服務推薦倍科

擁有最專業的EMC檢測服務FCC認證電磁相容認證團隊,有最完善的電磁相容認證及安規認證設備,提供最好的認證服務。

EMC檢測服務儀器

  EMC檢測服務   EMC檢測服務

倍科檢驗科技總公司位於美國加州矽谷,是全球化、綜合性的第三方檢測認證實驗室。

亞洲以深圳、東莞為中心,在香港、北京、上海、成都及崑山等地設有測試實驗室,可提供FFC認證、電磁相容認證、安規認證EMC檢測服務、節能及化學檢測等各項檢測服務,我們擁有堅強的技術服務團隊及先進、完整的檢測驗證設備,可為進出口廠商提供最佳及最迅速的檢測認證服務,協助廠商迅速取得證書以掌握商機。

EMC檢測服務   EMC檢測服務

何謂EMC?

EMC(電磁相容)=EMI(電磁干擾)+EMS(電磁耐受),根據EMC的狹義定義,是對機器或系統的製造業者,要求不僅能將來自機器或系統的電磁性發射抑制在某限制值內,而且要提高機器或系統的雜訊抗干擾性,在所遭遇的環境中,避免性能改變和造成誤動作兩方面的課題,因此,EMC 必須包括兩方面的要求:

 

EMI(Electromagnetic Interference)/電磁干擾:一個設備或裝置在操作過程中有不利功能的訊號出現,此訊號是不想要且沒意義的,它可能來自外界亦可能來自設備或裝置本身。電磁干擾測試項目大致如下:

 

Conduction(傳導干擾)

 

Radiation (輻射干擾)

 

Harmonic (電源諧波干擾測試)

 

Voltage Fluctuation & Flicker (電壓變動與閃爍干擾測試)

 

Disturbance Power (干擾功率)

 

Click(喀嚦率)

 

EMS(Electromagnetic Susceptibility)/電磁耐受性:一個設備或裝置在操作過程中不受週遭電磁環境影響的能力。電磁耐受性測試項目大致如下:

 

ESD (靜電放電耐受測試)

 

RS (輻射耐受測試)

 

EFT (電性快速突波耐受測試)

 

Surge (雷擊耐受測試)

 

CS (傳導耐受測試)

 

PMF (電源頻率磁場耐受測試)

 

Dip (電壓下降瞬斷測試)

 

Harmonics and Interharmonics (諧波與諧間波耐受測試)

EMC、EMI、EMS它們有區別

1.EMI是Electromagnetic Interference之縮寫,是指干擾他種電器產品的電磁干擾量;EMS是Electromagnetic Susceptibility之縮寫,是指能忍受他種電器產品的電磁干擾的程度;EMI與EMS兩者合稱為EMC(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 

2.EMC(電磁相容性環境)檢測:電磁干擾(EMI)是一種電磁雜訊,不僅會使通訊受到干擾,甚至會妨礙所處環境中其他產品的正常操作,嚴重的話更將使其他產品運作失靈,為各及消費者的生命財產安全,歐美早已針對相關電子商品的電磁干擾訂定法規加以防範,以創造一個電磁相容的生活環境(EMC)

隨著電氣電子技術的發展,家用電器產品日益普及和電子化,廣播電視、郵電通訊和電腦網路的日益發達,電磁環境日益複雜和惡化,使得電氣電子產品的電磁相容性(EMC電磁干擾EMI與電磁抗EMS)問題也受到各國政府和生產企業的日益重視。 歐共體政府規定,從1996年1月1起,所有電氣電子產品必須通過EMC認證,加貼CE標誌後才能在歐共體市場上銷售。此舉在世界上引起廣泛影響,各國政府紛紛採取措施,對電氣電子產品的RMC性能實行強制性管理。 根據歐盟的電磁相容(EMC)指令83/336/EEC,所有在歐盟市場銷售的電子電氣產品必須在其對其他產品的干擾性及對外來影響的抗干擾性方面嚴格符合歐盟法律要求。

了調合歐洲聯盟各會員國有關電磁干擾的容許水準,歐盟理事會於2004年12月31日公佈了各會員國間關於電磁相容性相關法律之調合—電磁相容指令(Electromagnetic Compatibility Directive, 2004/108/EC,簡稱EMC指令),並於2007年7月20日正式生效實施,其後經89/336/EEC,92/31/EEC,93/68/EEC三次修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檢測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電磁相容、安規、節能及化學檢測等各項檢測及認證服務。

EMC檢測服務|倍科檢驗科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文昌街316號5樓之8

電話:(02)2720-6758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