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商鐳潽元件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跳跳
電話:(02)86981068#2808
傳真:(02)86981018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5號19F–2
網址:http://www.rapidtek.net/index.php



公司簡介

鐳潽磁通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起初我們代理SRC公司的磁簧開關以及磁簧繼電器,在2006年年底,為了全球化布局,總公司移至美國進行控股,並設立台灣分公司以及中國辦事處。



目前產品線以代理以及自有品牌做為區隔,以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為最高目標‧鐳潽於2007年開始代理銷售COTO TECHNOLOGY公司所生產的磁簧繼電器,到2009我們已經成為COTO的台灣區總代理,在同時間2007也另行開拓保護元件市場以及水位開關,我們以一年兩到三條的新增產品線,擴大我們的產品線深度以及寬度,期望自我提升並提供給客戶全系列的解決方案,同時間我們也洞知未來趨勢,於2009我們簽下了微機電開關的中華區代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開關、繼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美商鐳潽為電氣綜合產品及解決方案供應商。目前公司主要產品包括:
①智慧裝備&工業機器人領域的工業自動化產品、②新能源汽車動力
總成核心部件。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新能源汽車、電梯、空壓機、機器人/機械手、3C製造、機床、金屬製品、電線電纜、塑膠、印刷包裝、紡織化纖等行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