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佛山市順德區美的電熱電器製造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757)26337707
地址: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三樂東路19號



公司簡介

美的生活電器事業部成立於2002年,是美的日用家電集團成員,其前身為1994年成立的美的電飯煲公司,是廚房電熱電器、飲水淨水電器產品專業製造服務商,年銷售規模超過70億元人民幣,主要產品包括電飯煲、電磁爐、飲水機、電壓力鍋、淨水設備、慢燉鍋、多功能煎烤器、油炸鍋、炊具等,年產各類電器超過6000萬台。
事業部旗下設有四個職能部門(財務管理部、營運支援部、技術與品質管理部、審計監察中心);一個事業分部(水家電事業分部),一個專業銷售公司(海外行銷公司);七個產品公司(電飯煲公司、電磁爐公司、電壓力鍋公司、炊具公司、電子公司、越南公司、武漢公司);一個研究所(電熱器具研究所),並設有兩個專業委員會(技術委員會、安全委員會)。
生活電器事業部在產品研發、生產製造、銷售體系等方面均擁有領先優勢。在產品研發方面,事業部先後與日本三洋、東芝、夏普等跨國公司合作,在世界保持技術領先優勢。1994年,在中國生產出第一台模糊邏輯電飯煲,第一家返銷日本市場;2002年,在中國推出第一台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代表世界最高水準的電磁加熱電飯煲,並返銷海外市場。事業部擁有中國最先進的研發中心和研發手段,擁有包括日本、韓國專家在內的超過300人的中國最優秀的研發專家隊伍,所有產品均獲得CCC和ETL、GS、UL等國內外安全認證。美的電飯煲、電磁爐、飲水機、電壓力鍋連續多年居全國市場同類產品銷售量、銷售額、市場佔有率第一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炊具廚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包括電飯煲、電磁爐、飲水機、電壓力鍋、淨水設備、慢燉鍋、多功能煎烤器、油炸鍋、炊具等,年產各類電器超過6000萬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