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帕卓輸送傳動機械配件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2)82090087
傳真:(02)8209882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530號 (迴龍-近龍華科大)
網址:http://www.petrohose.com.tw/



公司簡介

帕卓集團創立於2005年3月,集團總部位于江蘇省常州金壇市朱林鎮金西工業園,公司總佔地面積14000M²,現已建立的廠房一期包含倉庫、生產和辦公區約3400M²,目前在興建的2期工程面積約6000M²。經過多年業務發展及擴充,帕卓的核心業務是以工業軟管、液壓軟管、軟管接頭、軟管總成為主軸。營銷總部設于上海市嘉定區一個非常漂亮的花園式辦公別墅區內,并在廣州、天津、西安、常州、設有銷售服務據點。目前集團2013年銷售額約為5000萬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2億元,我們保持每年20%-30%的成長,并計劃于2015-2016年在中國大陸的新三板上市。(請看溫馨職場內有我公司的視頻報導)

帕卓公司是整合生產,銷售,安裝,服務於一體的企業,我們提供的都是世界一流的產品,例如美國Goodyear、Eaton、Ideal,英國Holmbury等。帕卓公司在2007年超越新加坡,成為固特異工業管在亞洲最大的代理商,這個成績一直保持到現在。依托對市場的瞭解,我們也在不斷研發、生產自有品牌Petrohose的產品,產品品質上皆達到國際水準,但在價格上更具備競爭力,2013年成立負責Petrohose品牌運營的上海吉碧獅工業軟管有限公司專注于品牌推廣。

帕卓公司本著安全可靠更重要的品質理念,專業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合適且最具競爭力的產品和服務,即將于2014年獲得ISO9001認證。

帕卓集團另設有工業皮帶及皮帶輪、接頭生產製造、Petrohose品牌運營等三家控股子公司。

——WE ALWAYS SUPPLY THE BEST!

現因帕卓集團台灣分公司擴大經營規模,急徵業務工程師及業務主管數名,本批員工將由帕卓集團創始人;現任常州帕卓工程機械配件公司董事長—詹以哲先生親自培訓及帶領。未來有很大的機會成為台灣、大陸或其他亞洲國家的區域主管、區域經理、事業合夥人。
產品特點:
1.產品為機械設備上的必須品:橡膠管及橡膠皮帶廣泛應用于各種行業領域,屬於機械設備的重要零組件。因此只要成功配套,客戶將依據機械設備的生產計劃來下訂單向我們採購的。例如:每個月生產100臺設備,那就必須採購100套橡膠管或皮帶產品。這也是公司的主要業務發展方向。
2.產品為機械設備上的消耗品:橡膠管及橡膠皮帶就如同汽車輪胎一樣,使用壽命與設備使用頻率有關,因此在機械設備賣出后,使用機械設備的廠家在橡膠管或皮帶損壞時即需立即進行更換,否則將無法正常生產。因此這是一種循環性的業務銷售,業績將隨著時間、隨著客戶家數的積累逐漸增長。
作為一個業務人員,行業的選擇非常重要:
1.潛在客戶是否足夠多:這關係到我們業績的提升空間。橡膠管及皮帶產品應用領域廣,只要機器設備上需要用到聽到幫浦或者馬達的,幾乎都需要用得到公司的產品。因此公司名字才會叫“輸送傳動機械配件”。
2.業績是否歸零:做一個業務人員,我們需要的是苦一陣子而不是苦一輩子,我們不要去做那些業績會歸零的行業,我們應該去做隨著時間積累,客戶會越來愈多,業績會水漲船高的行業。由於橡膠管及皮帶的消耗品特性,只要我們持續做業務開發,逐漸積累更多的客戶,那麼業績必然會穩步提高的。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機器設備製造廠的日子會比較難過,因為會想擴大產能或進行設備升級的廠家不多,所以新機器新設備賣的自然就少。但是已經購買機械設備進行生產的工廠還是必須要進行生產的,那麼零配件就必然產生損耗。
3.公司的實力:帕卓公司是目前在中國最大的進口工業橡膠管供應商。我們擁有高達1億元以上的現貨庫存來滿足客戶的需要。公司成立8年來,業績穩步增長,現已提出上市計劃,計劃在2年內在大陸上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橡膠製品、管件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帕卓公司核心業務包括工業軟管、液壓軟管、軟管接頭及軟管總成。公司擁有3000萬膠管及接頭庫存,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工業管進口公司,同時具備規模化生產軟管總成的能力,且在出廠前皆經100%的靜壓測試確保產品的安全可靠。主要生產設備:扣壓機、剝膠設備、切管機、清洗機、打標機、CNC車床、扣母機、鋸床等。主要檢測設備:高溫老化試驗箱、耐臭氧試驗箱、鹽霧檢測設備、靜壓試驗台、電動測壓台等。

[產品領先:]

帕卓公司總是為客戶提供最好的(We Always supply the Best!),這個理念不僅體現在開發產品上,我們更建立了軟管性能檢測中心,對軟管品質進行嚴格的檢測及管理,確保產品的穩定性及可靠性。
帕卓產品線涵蓋了工業管、液壓管、管接頭、緊固件、快速接頭,且具備批量生產各種類型及大口徑軟管總成的能力,可為客戶軟管應用提供綜合解決方案。

[專業領先:]

帕卓團隊人員素質高,大專(專科)及本科(大學)以上學歷者占90%以上,且經過內部嚴格的專業知識培訓,可以很好的為客戶進行產品選型、發掘問題、分析原因並提供解決方案。
帕卓公司已導入現代企業管理制度,擁有完善的績效考核獎懲制度、培訓系統及晉升系統,更擁有獨特的合夥人制度,保證了精英人才的穩定性及成長性。

[服務領先:]

帕卓在全國各地已設立了多個辦事處,每個辦事處都配置有足夠專業的銷售工程師及客服專員,可快速便捷的為客戶提供售前、售中及售後服務。
帕卓擁有國內規模最大的工業管、液壓管及接頭庫存,且導入了儲位元管理系統,可及時且高效的為客戶供應產品及提供服務。
帕卓人信奉夥伴觀念,員工不僅僅是我們的工作夥伴,也是我們的事業夥伴。同時我們也把供應商、客戶、代理商都視為我們的事業夥伴,只有共贏才能長久。


——WE ALWAYS SUPPLY THE BEST!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