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旭本國際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旭本國際精密機械
電話:(04)25225378
傳真:(04)2523509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富陽路351號
網址:http://www.hsupen.com.tw/cht/



公司簡介

旭本機械廠成立至今已有50年。我們堅持客戶至上、品質保證之專業精密機械製造與嚴格品管,不斷研發更多樣化機械,以符合客戶各式需求。
品質是旭本公司堅持的理念。我們以達成最佳品質自許。在分度盤的生產過程中,我們從零件加工;組裝;成品測試等,都一絲不苟的嚴密控管品質。將製程中的品質瑕疵降到最低程度。本公司之品管部更擁有先進的鐳射儀器,用以檢測分度盤的分割精度。
目前提供CNC作榫機、三角榫機、長方榫頭作榫機、長母榫作榫機等。此外,亦生產碳纖維含浸機,適用於碳纖網球拍、碳纖自行車架及其它相關碳纖產品。產品銷售到美國、義大利、西班牙、越南、中國、印度以及巴基斯坦。品質均達到國際水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CNC作榫機、三角榫機、長方榫頭作榫機、長母榫作榫機、碳纖維含浸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