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森川設計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4)25670288
傳真:(04)25679268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永和路112之22號2樓
網址:http://www.morikawa-design.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森川設計是台灣中部的室內設計團隊,森川長年致力於綠色議題不遺餘力,森川相信二十一世紀的設計人絕對要重視這個關鍵影響,森川本著永續、環保、再生、人文的精神,融合生活美學於視覺經驗,我們相信森川設計能引起對簡單生活族群的共鳴。



無論是個人或企業,森川皆以最謹慎的態度面對每個專案,我們對設計的吹毛求疵就是森川設計的保證。



森川向來給予清晰透明的預算分配,從概念、草圖、設計、協調、實作;從概念到完工,實現創意的無限可能,將空間使用者所需的機能融入情境之中,並運用適當材質解決機能營造風格,幫您塑造全新感受的空間氛圍。



如果您對空間感到不滿意,相信森川,讓森川替您量身規劃、設計,我們相信森川一貫的苛求必定會感動您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室內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