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紐乳品(模里西斯商台紐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3)3973378
傳真:(03)3973163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華里頂湖路45號(在林口)
網址:http://www.twfonterra.com



公司簡介

Fonterra 天然乳品合作集團 - 全球最大的乳品出口商,每年生產超過200億公升的牛乳,佔全球乳品貿易總量的1/3,出口至140多個國家。台紐乳品 -恆天然集團台灣分公司,負責旗下nzmp乳品原料品牌,在台服務超過50年。我們提供種類繁多的乳品原料,包括: 奶粉、無水奶油、牛奶蛋白、濃縮乳清蛋白及其他乳品相關特殊產品。nzmp源自紐西蘭純淨無汙染的天然環境,我們的乳牛在大自然中自由放養,餵食天然牧草和純淨水源。從農場到餐桌,牛奶原料到終端產品都依循國際標準GS1管理其追蹤追溯軌跡,每日品質檢驗超過2萬次並使用防偽防竄改包裝,確保食品安全及品質。
台紐公司在台灣擁有乳品原料專用倉庫,在硬體方面,由紐西蘭國家乳酪局的倉儲專家參與設計,確保儲存環境符合國際標準,有效保持奶粉新鮮度,總容量達2500噸,確保貨源穩定;在軟體方面,更自紐西蘭引進最先進的管理制度及作業規範,使倉庫的進貨、儲存至出貨等作業,都能達到完美的在地服務;落實台紐公司〝品質保證〞、〝貨源保證〞、〝價格保證〞、〝技術保證〞、〝服務保證〞等五大保證,提供您最值得信賴的乳品原料,滿足您美味與卓越品質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蛋乳製品、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奶粉,奶油,奶精,牛奶,乳清粉及乳糖,奶水及保久乳,有機產品,羊奶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