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花間蜜蔬食餐廳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7223189
傳真:(02)2722325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04號
網址:http://www.flowershoney.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由泰味素食(京品)起家,其一開始的理念便是決定以蔬食為主,既健康、也養生。
由於一開始的店是走中高價位且服務族群都是較年長者,便開始思考如何將蔬食料理散發給不同族群的人知道,其實蔬食除了吃的健康也可以吃的很美味。
花間蜜不僅僅是只推出蔬食餐點,甜點也是我們的特色之一,籌備期間每天不斷研發改良,尋找符合大多數人的味蕾標準,不計成本為的就是希望能讓大眾在悠閒的下午時光以平民的價格去享用健康和美味的餐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素食、其他美食
主要商品服務:
花色繽紛,帶來溫馨、美麗、浪漫的感受,各式花兒如同精靈般舞動於盤中浪漫氛圍油然而生,呈現同花朵裡蜜般珍貴的蔬食,是花間蜜的真誠心意。
寬敞大器的空間裡絲絨般的紫像條絲帶流動其中,營造時尚優雅的氛圍。
運用可食用花的元素,巧妙以花色、花形創造幸福與愛的感覺,以花瓣點綴、入菜,遊走於主、配角之間。
甜點更是花間蜜的醫大特色,專業法式甜點主廚以俐落的手法做出口口令人贊嘆的甜點。採用當季新鮮食材,給予身體低碳、更健康的飲食。主廚視當日採買的食材以最適當的方式呈現最佳口感,無菜單料理考驗主廚的功力,在時尚優雅的用餐空間中,平價奢華中享受健康美味的法式蔬食與甜點就是人生一大樂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