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奧森國際語言有限公司


聯絡人:奧森國際語言有限公司
電話:(02)2517510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443號2樓
網址:http://tw.awesintl.com/



公司簡介

Welcome and thank you ftaking time to learn about us. Awesome Language International is here to help you achieve your dream. With us, you will improve your English skills. You will study under teachers highly skilled in teaching English to Chiense speaking students. You will have academic counselors to guide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Be a part of our family, lets be AWESOME.

奧森國際語言將幫助你實現你的夢想。 和我們一起,你會提高你的英語技能。 奧森所有的老師都相當熟悉以中文 為母語的學生的英語詬病,能夠針對你的問題對症下藥。 每位學生都有個人的學習顧問來指導你的每一步。成為我們家庭的一部分,let‘s be AWESOME!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使命

提供給忙碌的現代人最好的線上學習平台,讓使用者能掌握學習成效,落實真正有用的語言教育,與世界接軌


公司願景

以服務為導向,成為華人地區品質最好的線上教育平台,培育國際語言人才


組織價值觀

誠信,服務,創新,活力


組織文化

積極,挑戰,分享,學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