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人本自然七彩神仙魚主題餐廳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4)92326338
傳真:(04)92326339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大成街100號
網址:http://2326338.must-go.com.tw/Index.asp?ID=9&ID2=1



公司簡介


人本自然是一間七彩神仙魚的主題餐廳, 將魚融入建築打造出清新悠閒的用餐環境,一片抹綠隱身於都市,收藏自然情境下的一片天,從都市到自然,從心靈到人本…鄭文欽64年次,伊14歲時在台中以2000元,買下第一隻七彩神仙魚後,本著興趣與努力,伊在2001至2006於德國所舉辦的世界七彩神仙魚比賽中,連年榮獲佳績,也將樸素的草屯鎮名聲遠播海外。



 而民國75年,即開始在草屯祖傳的魷魚羹攤幫忙的鄭文欽,平日除了幫父親照顧羹攤生意外,就是興趣在栽培自己的七彩神仙魚,讀書學的是廣告設計,在幾年前自我思維與父親的支持下,投資千萬打造出住商兩用的餐廳會館。



 鄭文欽表示,當初有此構想是感覺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若能將藝術與美食結合,讓平日忙碌緊張的民眾能在一處清新自然的環境下,放鬆自我用餐或是悠然享受下午茶,對生活品質必然有所提升。



 同時,為回饋鄉親,該餐館內也設置「七彩神仙魚主題館」,20種活生生鮮豔美麗的七彩魚,開放供民眾自由參觀,此種設計可說是「美與食」的最佳結合。



 人本自然,可說是現代都會叢林中,最傾心悠然的用餐環境,鄭文欽本著一位「草屯的庄腳囝仔」對地方鄉親的回饋,締造全省水準級的自然幽雅餐館,並對外縣市打出草屯也有這麼一個「好所在」,希望在未來該餐館的特色能創出草屯新地標。



建築、魚、風水、餐廳與國際接軌人本自然是一間七彩神仙魚的主題餐廳,將魚融入建築又不破壞建築之美, 並內含風水概念四者合為一體, 運用國際建築構思,採用點、線、面的理念,用拋物線的原理,繪出水律動及九條魚的圖形,以魚躍龍門取代九龍戲水,映入眼簾的是簡單大方的線條之美,如魚得水的自由理念,融入風水的帝王霸氣,各以其恣意靜默與透析沈穩之樣態, 共同譜寫建築生命的豐厚樂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餐飲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