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江南韓國烤肉店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2)82614467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354號1樓



公司簡介

江南韓國烤肉店堅持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並以親切、即時、高效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征服客戶的胃與「心」,獲廣大消費者青睞,成功點「食」成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韓式料理、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江南韓國烤肉還有許多熱門的單點料理,都是非常具有特色的人氣美食喔!乾烹雞:將調味好的里肌肉切塊裹粉,放入辛香料下鍋油炸,最後撒上大把辣椒增添風味和調色,看似很辣,其實辣度適中,非常下飯,或是搭配啤酒亦佳。
海鮮煎餅:店內招牌單點菜!內含用料豐富的海鮮食材:鮮蝦、花枝、韭菜及蘿蔔絲,吃起來厚實有彈性,Q彈而不油膩,邊緣酥脆的口感讓人嚐得到餅皮的麵香,沾上獨家調製的烤肉醬,酸甜清爽滋味,獨特風味讓人唇齒留香!
辣炒年糕:正宗道地的韓國街頭小吃,老闆加入特製甜不辣和魚板,年糕軟硬度剛剛好,每一口皆充分融入韓國辣椒醬的酸辣滋味,Q彈有嚼勁,是搭配主菜的絕佳配菜。
炒碼麵:老闆介紹說「碼」其實是料的意思,炒碼麵意味著放入各種不同的食材下去炒,特別的是炒碼麵乍聽之下讓人以為是乾麵,但其實是湯麵的一種,高湯裡加入大量韓國辣椒粉,融合各種海鮮什錦以及豬肉的鮮甜,加上麵條軟硬度適中,偏清爽酸甜的湯頭,喝完之後讓人回味再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