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謄本達人、元宏創新、缷震鋼甲_客觀創新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辜先生
電話:(02)29159445
傳真:(02)2912901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9號2樓之1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wsos.com.tw



公司簡介

元宏創新服務:規模小成立時間短,但執行的效率創造的效益卻以資本額倍數成長中….。 元宏創新服務的客戶群不僅於房仲業者、還包括了建商、房仲、代書、估價師、都更顧問公司…,在此房市晦暗不明之時,正是元宏創新服務展現驚人實力的時機,元宏創新服務的大數據-智慧應用,正是協助產業站在下一波浪頭最佳衝浪板。 大數據時代來臨-擁有整個產業所需的數據資料,才能為產業架構出全方位的服務平台,藉由平行串聯垂直整合的能力為客戶客製出專屬的網頁,為客戶帶來豐碩的收入亦是為公司帶來倍增性的營收,這樣的服務正在迅速執行中,預估未來一年,元宏創新服務將成為業界唯一且專業的顧問平台。 元宏創新致力於不動產軟體工具的研發,致力於成為地籍智慧數據的提供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元宏創新自102年3月成立迄今,除不動產相關軟體研發有不錯成績外,亦與元宏不動產估價、智信資訊和全向科技等企業合作,本公司之服務項目計有:
一、謄本服務:
謄本是不動產服務的一切根源,不管是建商、房仲、土開、代書、建築師或都更從業人員,都需要申請謄本,將謄本資料轉成方便的EXCEL資料,以往這些工作是由工讀生來執行keyin,主管在使用前必須先校對,以一個都更單元為例,完成這樣的工作需要三天到五天的時間,現在使用本公司的【元宏謄本快手】十分鐘之內可以輕鬆搞定,而且正確率高達99.99%,使用這個產品對軟體客戶來說,就是效率的展現,這個產品我們已經申請專利,正等待核准中。
全台灣您知道謄本市場有多大嗎?全國地政機關每年收取的申請謄本規費約6億至7億,以一張謄本20元計算,至少有3千萬張,每天同時在處理謄本相關資料的從業人員至少超過10萬人以上,假設每天有1萬人次使用本產品,使用一次收取1元的軟體授權費,那麼一天就有1萬元的收入,一年的營收至少超過360萬。另假設有1000個建商使用本產品,平均每個月使用一次,每次收取400元的謄本解析費用,一年就有480萬,這就是本公司一年的營業目標!
目前關於謄本服務,本公司針對不同使用族群(建商、土開、房仲)已經完成三個不同的產品開發,未來半年正是拓展業務的最佳時機,只要努力這半年,爾後每年都會有500萬的現金自動流入,那麼公司從此就能財富自由,擁有第一隻屬於自己會下金雞蛋的雞。
接著,再利用更多剩餘的時間,積極尋找並努力擁有下一隻會為公司下金雞蛋的雞。同樣的事情重複做,未來公司的成長就會指可待!

然而,軟體研發賺的是辛苦錢,我們必須結合更多創意,持續創造新的亮點,讓錢可以輕鬆賺。

二、軟體客製
我們深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財富自然會跟著來」,未來公司在軟體研發上,會鎖定不動產相關產業,以開發不動產從業人員的實用工具為主要的目標,幫不動產眾多專業人士(建築師、估價師、建商、都更規劃師…)省時間,賺時間的錢。由於這些人的時間都不夠用,若能同時幫這些人省時間,就一定能輕輕鬆鬆賺到錢。


不動產業界可發展的面向很多,只要想法夠創新、服務具亮點,就能輕鬆為自己賺到第一桶金。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財富就會跟著來。
擇己所愛才能得到真正的成就。追求你愛的、把它做到最好,讓別人對你目不轉睛。––瑪雅·安傑洛(Maya Angelou),美國當代女詩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