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圓安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6)2956828
傳真:(06)2958269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138號
網址:http://www.yuanangroup.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前身為圓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1975年成立,累積近30年生產經驗後於西元2001年正式更名為圓安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並於西元2015年於台南關廟新建最高規格之化妝品保養品工廠。

本公司依據GMP及ISO 22716的規範應用於產品的安全以及製程的管控,提供給我們的客戶安全穩定且有效的產品,並引領各位將保養品從化工時代演進至生物化學時代再進化至分子生物時代。
本公司服務項目包含OEM (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及ODM (Own Designing & Manufacturing),在過程中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及配方設計,在配方設計期間即量身訂作,讓客戶產品保證獨一無二。

另外,本公司亦耗資建立獨立伺服器,保障客戶配方機密及安全性,保障客戶隱私的絕對性。
而本公司研發室除了在設備方面建立P2等級微生物實驗室,更擁有完整受訓之配方研發師以及微生物檢驗人員,而為了更進一步確保客戶產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本公司亦通過TAF實驗室之皮膚檢測及微生物檢驗認證。
讓本公司作為各位最堅強的產品後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學美容
主要商品服務:

國際貿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