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佐佐木賢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4)24612098
傳真:(04)24617924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460號
網址:http://www.house688.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把客戶的家當成是自己的家的信念,堅持施工品質及良好的設計,所以一持維持著不錯的口碑,本公司以廠房住宅及商業空間修繕新建為主,並會輔以公共公程維持競爭力。

佐佐木賢室內設計公司擁有十數年經驗之室內設計師,能提供專業知識,最經濟的施工品質,為客戶提供最完美的裝飾配搭。
為客戶提供最完美及最滿意的服務,是本公司一直以來所抱著的宗旨。與客戶保持良好的關系,亦是本公司成功的因素。
佐佐木賢室內設計公司擁有完善的電腦設備以及電腦繪圖軟體,為您提供一系列的平面配置圖、施工立面圖、3D設計圖。
佐佐木賢室內設計公司提供完善作業流程,由專案室內設計師統籌設計規劃,由裝潢工務負責現場監工,均能夠為您妥善安排,使您毋須再為住宅、或商辦空間的室內設計和裝修操心。
佐佐木賢室內設計公司承諾對不同的客戶提供個別而有品味的創新設計,並提供最優質及經濟的裝修工程及保養服務,讓您有個最舒適及最完善的使用空間,務求各位客戶獲得最滿意的家居及工作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佐佐木賢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