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智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先生
電話:(02)87717248
傳真:(02)8771748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3號5樓之1



公司簡介

智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在總經理沈智寬經營房地產長年的經驗及觀察的帶領下,將會嚴謹地幫客戶把關,評估商品未來是否有增值、保值、管理各方面的效益,替金字塔頂端的客戶們創造出最大的收益。

經營理念
1.智盛願景(Vision)
帶領金字塔頂端客層佈局歐美日等先進國家房地產,成為海外房地產領導品牌的地位。

2.智盛使命(Mission)
協助對房地產投資有興趣及熱情的夥伴,掌握全球經濟脈動,投資海外先進國家房地產。

3. 智盛經營理念(Strategy)
*誠信:成為客戶可信任依靠的夥伴
*穩健:提供穩健的客戶方案
*永續:基於永續經營之理念,創造出智盛地產文化

4. 美國不動產在經過2008年金融海嘯後,美國房市已來到百年以來的難得低點,雖然全世界因金融海嘯經驗而對房產泡沫化產生恐懼,但其實在中國成長逐漸降溫及美國房價與亞洲各重點國家比起來以致近十年來谷底,加上股神巴菲特於2012年成立新房屋仲介合資事業「波克夏海瑟威住屋服務」的看好美國房事復甦,並且根據商業周刊第1303期指出,高頻經濟(High-Frequency Economics)美國首席經濟學家歐蘇利文(Jim O’sullivan)也形容:「人們開始接受一個觀念,即房市走在實質復甦的道路上。」以上種種跡象顯示,在中國投資客與股神巴菲特都大舉押寶美國房市時,你該思考的不是該不該把錢放在海外,而是該把多少錢放在海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1.美歐日等先進國家房地產投資方案
2.都市更新合建,委建
3.舊公寓改建,外掛電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