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茂奈米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6932811
傳真:(04)26930811
地址:台中市大肚區王田里王福街1號
網址:http://www.diacal.com.tw



公司簡介

台茂奈米生化(股)公司(原台茂化工)創立於1973年,佔地三萬平方公尺,資本額七千八百萬新台幣。



秉持「卓越品質、滿意服務」的企業精神,採用高品質、高純度原料,配合專家多年精密研究,生產40奈米的高級白色補強充填劑『台茂膠鈣DIA-CAL』,使業者生產的製品增加抗磨損性及強度,能具備良好的流動性或壓出性,同時無需降低其預定物性強度,使製品達到精美的改善,並且可大幅降低成本,提高競爭力。



因應瞬息萬變、競爭激烈的環境,台茂除積極於海外設廠之外,更於2001年成立了『生物科技事業部』,並耗資億元建構了食品廠,將三十多年來於化工所累積下來的奈米技術應用於食品上,將草本植物奈米化,植物的細胞破壁,成功開發出一系列的養生保健產品。以著專業分工的精神,與國內多家大學產學合作,並聘請前中國醫藥研究所所長陳介甫擔任研發總召集人,藉由技術、物種、藥性、病理、配方等研發,提供多元性支援與服務。



2011年,台茂跨入了農業的領域,積極研究開發植物保護製劑,研發製備可以應用於田間真菌抑制的天然植物保護製劑產品,期望有效的抑制植物病原菌的危害, 在不使用化學農藥的前提下可以改善植物生長狀況。並與多間農場進行田間試驗,產品已經正式上市。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奈米膠質碳酸鈣, 實用級CC、CCR、TDD、OT。

2.食品原料奈米粉碎加工。

3.竹炭燒製、奈米粉碎加工。

4.保健食品研發、製造、加工。

5.植物保護製劑製造。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一流產品來自一流設備與管理,為強化公司體質,健全管理制度,培訓各部門人才,加強教育訓練,以啟發員工之潛能,創新求變,為企業紮根,建立敬業負責的工作態度,達到全員自我管理。透過團結、溝通、全員參與的方式來建立共識,掌握時代脈動、並不斷追求品質的提昇,藉由以人為本,以品質穩定為經營核心,進而實現共同願景,邁向國際化永續經營的目標。



品質管理:

台茂秉持「品質穩定,珍惜資源,創造好環境」的品質政策,提供化工界最高品質的原料。在生物科技方面,採用天然有機的原料,並經「行政院農委會農業改良場土壤肥力檢測室」負責土壤及水質分析、「行政院農委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負責農藥種類及殘留量檢驗、「新屋鄉農會」有機蔬菜產銷班認證有機農產品、「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化驗營養成份和檢定無農藥種類及殘留量等單位的認證,從原物料、製程到成品檢驗,均落實各品質規範,以求品質之穩定及優異性。



環境保護是世界潮流之趨勢,珍惜地球資源,是大家的責任,台茂一反市面精製萃取之製造方式,將植物細胞破壁,完全利用,保存植物細胞的生理活性,減少食用劑量,提高人體吸收率,減少天然野生植物的採挖。生產過程不產生產業廢棄物,對資源的保護及維護生態平衡有著深刻的歷史意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