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琺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Nigel Fan
電話:(03)2812878
傳真:(03)281287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2-9號3樓



公司簡介

琺拉國際有限公司為新加坡SZ集團在台辦事處,(新加坡統編 ROC.No53169490M、稅務註冊M9036553R),獲獎連連的新加坡SZ集團,是新加坡最優秀的代理通路商,頂尖的經營績效來自強而有力的市場整合能力,我們的通路遍佈新加坡所有中、高級零售商場、飯店及百貨公司;加上十多年精準的商品市場判斷經驗,讓好的商品在最好的位置展現價值,命中目標客群進而達到最佳的獲利。我們業務為進出口貿易及進口商品之規劃,業務版圖擴及東北、東南亞及歐洲,歡迎有熱忱之各界菁英加入我們的團隊。

2013年,琺拉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范冠傑先生,榮獲由新加坡政府所舉辦的「SME One Asia Awards 2013」「2013年亞洲中小企業卓越獎」。這一場亞洲的商業盛事,由世界二十多位重要政經界人士評選,依據品牌價值、銷售營業額、企業領導及企業家精神、商業模式及利潤率等重點項目評選,選出亞洲年度最最佳中小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包裝、紙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主要進出口,商品包裝材料、食品百貨、食品機械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