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working unit limited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852)25291163
地址:青海省灣仔進教圍16之18號澤堂樓閣樓
網址:http://www.workingunit.com



公司簡介

Working Unit (http://www.workingunit.com)是香港一間發展迅速而年輕創新的代理及市場推廣公司,專門推廣在歐美具悠久歷史和高品質的產品。 Moleskine, KOLO,Pijama, 米其林(Michelin) 飲食指南 (香港及澳門) 更是由我們成為亞洲的獨家代理人。 我們的貨品銷售點遍佈整個東南亞, 包括:香港、台灣、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印尼和菲律賓等等。而我們在台灣的主要客戶包括誠品、博客來、金石堂、紀伊國屋書店等等。即使我們已跟超過300間商店合作,我們仍然處於一個發展迅速的階段。


我們的品牌:

Moleskine® (www.moleskineasia.com) 是一系列筆記本,日記,以及書寫、旅遊、閱讀、相關產品的品牌: 其靈活具彈性而又簡單的特性,使其成為日常生活及特殊情況下都不可缺少的重要個人象徵工具。今天,Moleskine筆記本是創作專業和個人想像的最佳伙伴:因為 Moleskine筆記本已經成為一個近代游牧的象徵;它同時通過網絡的網站、博客、網上群組、和虛擬檔案館等緊密聯繫數碼世界。

Kolo (www.kolo.com) 是一群熱愛攝影和通過書本相冊來呈現他們攝影故事的全球群組。書本相冊的大或小,打印的力量和相冊收藏的相片,都是KOLO存在的因素 。

Pijama (http://www.pijama.it) 是一個專為電腦,iPhone, iPad, 和其他珍貴的日常物品提供防刮的新品牌軟文件套。此品牌專為喜愛與痛恨科技的人設計, 同時設計給那些對於不知名品牌文件套感到煩悶的人。


米其林飲食指南 (香港及澳門) (www.michelinguide.com) 和其著名的紅色封面是世界各地眾所周知的飲食指南。這個 > 在多年來為許多國家的人服務多年。在獲得多個歐洲國家和美國認同後, 米其林公仔現正在亞洲。其受歡迎的關鍵是在於其對讀者一貫的承諾,這就是盡一切可能,使旅遊,度假和外出就餐成為一個樂趣,改善旅遊和流動性的可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0
主要商品服務:
指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