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SAKURAYA HOLDING PTY LTD.


聯絡人:李小姐/陳小姐
電話:(02)27863737
傳真:(02)2753178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209號



公司簡介

茶-堅持原味的萃取、”茶”本味的陶醉。幾百年來奉茶乃是東方待客的最高禮節。品嚐茗茶,沉醉於色、香、味之間。Sakuraya首創引進黃金萃取原茶的機器,提供消費者最高的茶香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茶-堅持原味的萃取、”茶”本味的陶醉。幾百年來奉茶乃是東方待客的最高禮節。品嚐茗茶,沉醉於色、香、味之間。Sakuraya首創引進黃金萃取原茶的機器,提供消費者最高的茶香品質。
咖啡-黃金烘培的萃取、咖啡香的瀰漫。十一世紀時,咖啡的飄香傳入歐洲。午後的時光,便是來杯微苦、微甜後味十足的Espresso。Sakuraya獨創的花式調法,賦予每杯咖啡黃金的比例。
首創經典鬆餅-金黃的表皮、微脆獨特的口感是Sakuraya首創帶給大家的新感覺。來杯黃金比例的咖啡或茶飲,都是Sakuraya提供給消費者味蕾上的響宴 我們有著最專業的團隊,為尊貴的你準備最精緻的東方茶宴、西方咖啡、最新鮮的甜點之外,並提供消費者最親切的服務與最好的品質響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