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第一婚禮有限公司(D-S WEDDING)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2)27551100
傳真:(02)2755069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4號2樓
網址:http://d-swedding.com/



公司簡介

★JASON WU,全球知名華裔設計師吳季剛2007年創立同名品牌,風格以簡單、洗鍊大氣展現女性魅力。曾榮獲權威CFDA/VOGUE時尚大獎,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性時裝品牌。2009年更獲美國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青睞,於總統就職典禮著其禮服而聲名大噪。
2014秋,★「D-S Wedding」獨家同步全球的簡約時尚,引進Jason Wu設計作品,華裔之光正式登台★!


奢華,是品質和態度的結合,D-S Wedding低調卻充滿尊貴,沒有鋪張的店舖,取而代之的是簡潔精緻的接待空間,當走進D-S Wedding,那氣質和優美正訴說著D-S Wedding要傳達的概念。

David & Sophia夫婦20餘年的婚紗經驗,期望將各地婚紗時尚引進台灣之外,更希望能追求、創造具特別價值的時尚之旅。醞釀這些年的浪漫,2014年決定創立獨有的婚紗品牌D-S Wedding & D-S Studio。因緣際會下,在繁華北市中心舒適寧靜的世外桃源-敦化南路林蔭大道,找到了心目中夢想地點。堅守頂級定義的堅持,每一位禮服顧問都經歷多元學習、訓練,為各種身材需求的女孩搜索出自己唯一,享受到最高品質的禮服饗宴。而為了給予客人更專注和尊寵的服務,D-S採取預約制度,依每個人不同的需求,專業的提供最適合的禮服風格和造型。

D-S Wedding同步歐美及亞洲的浪漫流行,將各地婚紗的風格與時尚帶進台灣。代理諸多婚紗品牌,包括享譽全球的西班牙婚紗「Pronovias Group」旗下之「St.Patrick」,將百年歷史的工藝傳承引進台灣。更選上國際知名高級訂製設計大師—Elie Saab—白紗系列「Elie by Elie Saab」。除此之外,馬來西亞華裔設計師品牌「Daniel&Leslie」,中西文化結合的獨特設計風格,亦是客人多元風格的選擇之一。同步全球時尚流行之餘,D-S成立自家製成工作室設計同名品牌「D-S高級訂製系列」。

D-S Studio,訴說著David&Sophia邁向品牌建立、高級訂製的理想開始。秉持著對禮服的獨特眼光、品味講究,D-S以細膩專業的技術提供客製化量身訂製。每一寸縫線、每一塊蕾絲、每一襲頭紗,都經過品味挑選,再由師傅精湛的手藝,為客人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典雅和質感。我們期盼著,一同與客人享受永恆的幸福,也創造了屬於自己理想的婚紗品牌。

2014設計款系列,以國際時裝設計的路線呈現D-S獨到細膩的風格;款式線條加入時下流行元素,如俐落的peplum剪裁、箱褶設計、口袋設計…等,更在布料上選用歐洲時裝進口面料,不論婚紗或晚禮服系列,皆以全新的面貌表現。正如對款式、品質的堅持,Jason Wu的簡約純粹吸引了D-S Wedding。尊崇女人保持完美的精緻時尚,2014年D-S獨家引進最新2015春夏系列,深V與開岔的裙裝設計,加上柔美的真絲材質讓女性更加性感。

此時此刻,D-S Wedding獨家設計款、品牌系列,不再是遙遠的夢幻逸品,2015年與妳更近距離接觸,讓顧客享有更時尚更多元的選擇!

第一婚禮有限公司(D-SWEDDING)以專業的堅持及用心,建立幸福與夢想的專業禮服館,提供了客戶各式頂級禮服款式供租賃及訂製服務,另規劃專屬VIP優質空間,讓客戶享有個人隱私的專屬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禮服婚紗、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 婚紗攝影、整體造型
‧ 禮服出租項目:白紗/晚禮服/宴會服/伴娘服/花僮服
‧ 客製化量身訂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