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至成不織布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88098188
傳真:(02)2820940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8巷1弄6號2樓
網址:http://www.jcnonwoven.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89年,草創初期為一家紡織貿易公司「旭助有限公司」,而公司創辦人賴命宗先生有感於企業的永續經營必須依靠產品研發與本身的提升,便在西元1993年於桃園縣蘆竹鄉成立「至成不織布股份有限公司」,並於2008年於台北縣淡水鎮新設淡水廠,著眼在製造研發技術面,更於西元1997年於中國廣東省黃埔開發區成立「廣州全永不織布有限公司」,以更低廉的成本價值理念強化企業競爭力。

15年來本著專業之技術致力於麗新布的研發與生產,為現今台灣及大陸華南市場佔有率最大的麗新布生產製造公司,同時在海內外市場亦享有極高的口碑及聲譽。展望未來將精益求精,研發更多質優價廉的產品,成為一家「服務顧客,以顧客為核心」的企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裝飾用紡織品、紡織輔助品、紡織設備和器材、廚房用紡織品、紡織廢料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於台北市、淡水鎮及廣東省廣州市均設立辦事處與工廠。
兩岸工廠員工人數總和超過150人。
已於台灣經營超過十四年,主要銷售產品為縫編式不織布(麗新布),應用範圍為鞋材、袋材及汽車應用材料,並於2008年通過ISO9001:2000版品質保證系統認證,目前客戶有Nike, Reebok, Adidas…等世界知名廠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