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凌崗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3)5640951
傳真:(03)5640952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71號6樓之5
網址:http://www.lin-ke.com.tw



公司簡介

凌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5年,創立之宗旨為實現半導體及科技產業之設備零件生產製造及銷售,期許朝深耕台灣及國際化的目標前進。

台灣半導體製造商之生產設備零配件,大部份均仰賴機台原廠提供,於是在零件取得管道、價格成本以及相關服務配套措施均多受限制。
而凌崗科技在面對上述問題,提供了完整的因應之道。關於工程塑膠,陶瓷與石英製品之市場開發上,已有國際大廠的技術性支援,期為廣大的客戶群提供良好的品質保障。凌崗科技完善的服務配套措施,無論在供貨交期服務上都給予客戶群最妥善的支援與配合。期能提高台灣的產業競爭力,降低台灣科技產業及半導體設備零耗材之生產成本; 且以資訊與全球同步,技術與世界接軌為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資訊

凌崗科技秉持著專業的眼光,以客戶的角度出發,為客戶挑選最適當的材料,以降低客戶的使用成本及減低客戶產品使用風險,提高客戶的品質滿意度作為最終的目標。

客製化產品設計與製作

「客製化產品設計」,指的是針對個別客戶,提供額外加工或設計,研發出符合客戶特定需求與特色的產品。

各式材料特質諮詢服務

業界中各式機台以及操作環境中,從酸鹼溶液、大氣壓力、溫度、導電性等等的物性或是化性,常有著相當的落差。因此合宜的挑選材料,便成為一項極為重要且需大量專業知識的課題。

材料特性與應用諮詢

各式工程塑膠/金屬/硬脆材/光學料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