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凱森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7)3725600
傳真:(07)3715700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安一巷2之1號
網址:http://www.caesar-sanitar.com.tw



公司簡介

凱撒衛浴是台灣即將升起的閃亮新星,學有專精的年輕經營團隊此刻正把這個面積70,000平方公尺,廠房面積33650平方公尺,員工687人的新廠逐步推上國際舞台。目前正以每年百分之30以上的成長率闊步向前挺進,產品行銷全台灣,外銷美國加拿大中國韓國及東南亞。這驗証了一個事實,努力加上毅力絕對是克服景氣低靡最好對策。

凱撒總公司、工廠、各國外分公司,均通過ISO9001:2000國際系統認証,近年來不斷購入先進機械設備及研發新技術;如世界最先進的脈衝式多功能電腦溫控梭子窯、全自動、電腦高速隊道窯、一次燒彩繪產品、奈米抗污抗菌技術、耐火瓷、抗高壓承載結構的面盆等。在新產品研究發方面;凱撒每年推出新產品的質與量更是業界的翹楚,研發成長率居業界之冠,配合政府節水政策,新研發產品通過省水標章及環保標章認證。

這股配合環保及節省水資源的研發力量,來自凱撒衛浴同仁對台灣的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品質至上,服務第一」品質是企業的生命。凱撒衛浴堅持高品質,沒有良好的品質,企業就沒有未來。而服務是品質的延伸,給客戶最好的品質,最好的服務是凱撒一貫的宗旨。 凱撒多年來的信念─買了凱撒的產品,同時也買了服務。凱撒衛生瓷器出廠十年內發生非人為因素之皸裂皆可要求更換新品,其它產品一年內發生問題也可要求換新,竭盡所能隨叫隨到的服務是凱撒得以持續成長的保證。 未來凱撒衛浴設備將朝三大趨勢繼續前進: 一、造瓷工藝的藝術化:   不論業界引進何種尖端科技提高多少附加價值,瓷器本身永遠都是衛浴設備的靈魂。近年來不論是外形的突破、各種印花技術的運用,乃至請名家於衛瓷表面作藝術處理,使衛浴設備包含了更多的藝術氣息。 二、衛浴工程的系統化、科學化:   衛浴設備本身就有相當的實用性,不方便使用的衛浴設備,無論如何美化都不具意義。在這方面因為創新的科技及業者不斷的投入研發,使得衛浴設備有更多的實用性,不同生活或工作環境,需要不同的衛浴設備,已成了我們的共識,組合、多元、延伸─將成為未來發展的重要方向。 三、衛浴內涵的哲學化:   所謂衛浴設備,最直接了當的解釋就是將水作最有效運用以達到清潔為目的之設備。水與空氣是大自然中最重要之元素。 人類自古逐水草而居,人對水有著無比的親切的感情,與水遂成為凱撒衛浴研發過程中,最注重的發展方向,幾千年來衛浴設備的演進,幾乎就是一部人類文明的進化史,多一點人性的關懷,少一點水源的浪費,將是充滿人文氣息的凱撒衛浴未來的重要方向。 凱撒衛浴的努力方向 1985年,我們以西方最偉大征服者─凱撒─為名,踏入衛瓷製造業以示永續經營的決心。我們不是最大的衛浴廠商,但是我們非常專注,承蒙各界的愛用與支持。 凱撒衛浴長時間處於供貨不足的窘境中,為使貨品能夠穩定供應,三年來,凱撒衛浴不斷的進行投資,增產也大幅度的改善了品質同時也投入龐大的研發經費,進行研究開發工作,1998成立凱撒工作室,獨立研發新產品,未來將不斷的推出新型的省水系列產品,為環保工作而努力,也將公開累積多年經驗來的研發成果,期使衛浴產品不止是生活必需品,更是美化生活的藝術品,繼續回饋社會大眾,並朝向成為國際大品牌而努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