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易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魏小姐
電話:(02)87910006
傳真:(02)8791880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23巷24號6樓之4



公司簡介

易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的宗旨是為了要「要提供專業技術和服務客戶要求」,雖說是要服務客戶的有各自不同網路的基礎建設,而所用的材料也是有各自應用領域的功能差別,但是我們深信以電信機房的嚴竣標準所建設的線路工程,和專為客戶量身定制的專屬規劃,才是講究「品質」的系統整合工程。
據統計一般IP資料或語音系統的連線障礙,有80%以上是因為線路材料的規劃不良及施工不當的品質影響所造成的,雖然是最不起眼的線路工程,但是影響所及的有形人物力維修耗損及無形的營運管理損傷,都是我們客戶所最在意的,所以我們經過多方試煉而能夠提供給我們的客戶最便利、最具效率及經濟的各式方案,目前我們能夠提供的服務計有:各式UTP及F.O.工程服務、有線及無線的各式系統整合、環控及監控的各式系統整合、VoIP 系統及相關的應用系統整合、機房建置基礎工程服務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通訊電纜及光纖、通訊聲訊、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電信工程業、衛星電視KU頻道、C頻道器材安裝、電纜安裝工程 、電子材料批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