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光與影民宿


聯絡人:光與影民宿
電話:(03)9232713
手機:0928-858672
傳真:(03)9232714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大湖20路25號
網址:http://www.fan4013c.com.tw/



公司簡介

紀錄宜蘭民宿--光與影的漫活慢宿都市人園農夫夢的鄉間生活點滴!
歷經兩年找尋地點.兩年規劃.設計,由自己發包.監工耗了四年才完工綠建築綠生活宜蘭度假民宿!700百坪中的一磚一瓦都是經過我們細心挑選,為了享有宜蘭鄉村生活.及自然生態以原素材.極簡格.風格建置依各會呼吸的綠建築,滿足先生打開客廳即可游泳的夢想的湧泉游泳池。受享無日曬的自然涼風而建ㄇ字型的主建築.多元植栽生態花園設計以熱帶休閒風格為主,不灑農藥.種植百85可食用香草與植物入餐.泡茶.桑拿罩使用,為自然排水.散熱問題,以卵石.黃石壓碎當步道.大片花崗石當露天咖啡平台春季到11月可觀台灣窗螢.夏季獨角仙.扁鍬.蜻蜓羽化.青斑蝶.摸蜆捉蝦呢!
一個結合陽光.空氣.水的宜蘭渡假屋,因光在白天.黃昏.夜晚.呈現不同陰影變化..使這ㄇ字型度假屋有了生命與豐富變化.這也是宜蘭民宿---光與影的由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體驗民宿.自然生態.湧泉游泳池.香草花園.木器彩繪.軟陶diy提供宜蘭在地活動.宜蘭美食.宜蘭景點介紹〉位在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大湖20路25號.網址:http://www.fan4013c.com.tw 分享你宜蘭鄉村田園生活的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