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磊汽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普利擎)


聯絡人:管理部 蘇小姐
電話:(02)2791-6969
傳真:(02)2791764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82號
網址:http://www.precisionac.com.tw/



公司簡介

www.precisionac.com.tw 美國普利擎-Precision Tune Auto Care , U.S.A.  美國第一大汽車保養連鎖店
  美國普利擎創立於1974年維吉尼亞洲,現有600多家連鎖店遍佈美國。多年來一直以最先進的儀器設備及受過嚴格訓練的引擎專家,為車主提供專業完善的保養服務,是美國最大的汽車專業保養連鎖店。
  同時於1996年普利擎得到企業家雜誌「汽車保養維修產業類」第一名殊榮,並於加盟者雜誌研究中榮獲全美加盟體系名列第76名之優勢獲利機會。

台灣普利擎-Precision Tune Auto Care , Taiwan  
  台灣普利擎是由多位成功企業總裁組成堅強的股東群及經營團體隊,聯手以立磊汽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90年引進美國普利擎專業之維修保養技術、高科技儀器及經營模式,由麗嬰房董事長林泰生先生出任普利擎董事長、瑪利美琪化工董事長吳紹麟先生出任普利擎副董事長。資本額為參億貳仟伍佰萬之股份有限公司。
  自1990年以來已將國內汽車保養之理念,將傳統黑手店的修理業提昇到顧客滿意至上的服務業,目前全國有北、中、南共家分店。普利擎在台灣的經營首重環保,堅持採用防油污滲透的 EPOXY 地面、廢氣處理、廢油回收桶、冷煤回收機、電瓶回收、無噪音環保設施,也是您便利的好鄰居。

台灣普利擎營運管理中心
  普利擎為因應擴大營業規模計劃,於1999年時遷移至台北內湖輕工業區,此為普利擎台灣營運管理中心,本中心所提供的客戶服務最齊全,包括:零件供貨來源、最新儀器設備、教育訓練場所及堅強的行政管理支援,整體策略之運籌帷幄,都以該大樓為主,未來更朝向普利擎(PTAC)的亞太營運中心的願景邁進。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加盟業務、汽車專業保養、維修服務及相關零件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