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宏泰印刷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緯謙
電話:(06)3841188
傳真:(06)3842610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科工區科技一路26號
網址:http://www.hongtai-printing.com
Email:hongtai.wc@gmail.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UV平版專業印刷廠。

主要設備:

1. 德國海德堡七色 + 延長上光印刷機

2. 瑞士BOBST平斬機

3. 德國POLAR省力裝置裁紙機



宏泰(Davidpro)公司成立於1977年,具備超過30多年的特殊印刷研發和生產的經驗。一直以誠信和實力贏得廣大客戶的支持,成功開拓出多元化的印刷領域,產品深入人心,暢銷港澳、中國、美加、歐洲和東南亞等各地市場。



公司主要產品包括各款塑膠類製品及幼教等不同種類的優質產品。為了拓展業務空間,擴大生產規模;提高經濟效益,增強競爭力;本公司於2005年台灣台南科技園區投資設廠。台南廠房引進全套德國與瑞士進口生產機器設備,多年來不斷更新最先進生產機器設備,更由公司同仁來監管生產和改革產品品質與方向,務求令產品保持傳統文化外,更能迎合顧客對印刷新時尚的追求。公司一直在產品,品質與創新開發上力求完美;使產品精益求精,多年來產品更蒙各大企業推廣部門的嘉獎,及外觀設計讚賞,享譽業界。公司更為迎合與各跨國超級企業的業務推展,特殊開發設計,更保持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和OEM與ODM相互配合。



本公司堅持”研究和技術”是一切事業基礎的原則,把創造高品質和高附加值的產品作為優先的研究課題,並以此拓展業務,重視人才的培養,使公司更具活力,以達至永續增長的經營目標。



我們將繼續秉持”誠信務實”,”開拓創新”的宗旨,以高品質、高效率、專業化與國際化”之理念作為經營發展之基石,不斷迎接新的挑戰,共創台灣印刷的輝煌明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包裝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UV代工承印:PVC,PET,PP,PS,EVA,金(銀)箔紙及不吸墨材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