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德工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7)8111591
傳真:(07)811139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擴建路1之17號3樓



公司簡介

德工科技從事改善製程線上及量測方法和各式分析儀的代理,銷售,校正,維護,保養工程等服務. 德工主要代理德國、美國、英國(Bran+Luebbe,Optek,Sensotech, ECD,Tec5,Kobold,TEWS,partech..等,在台合法及授權代理的公司。 廣泛產品應用: 介質濃度/密度,聚合反應控制,結晶反應控制,相介面控制,多重成分分析,製程控制,氯化學,石化/煉製,大豆油製程,牛奶業,製酒業,製糖業,啤酒廠,物理特性系統監控,食品製程,蝕刻,金屬 & 礦業, 鋼鐵 & rolling oil,發電廠,造紙業,自來水,半導體,紡織/染整業,廢水,車輛產線自動控制,生化/生技,線上分析監控(取樣式)以及所有產業普遍 需使用之 pH (酸鹼度)、Conductivity(導電度)、DO(溶氧)、 Free Chlorine(餘氯)、ORP(氧化還原電位) 德國在工藝上是非常專精,持久且可信賴的,不僅運轉成本很低,且擁有高可信度及較長的使用壽命。像我們的產品來自德國,這低運轉的花費使得您的客戶不只購買耗材,而且也會購買整組工業上的設備。我們在德國的供應商都是在其市場上的領導品牌。 德國供應商的品質標準,是必須在國際性的供應商中執行良好的。必須如此,不然我們是不會銷售他們的產品。 德工對於客戶在改善製程及提供量測方法上,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我們非常自豪的,任何一次只要我們能解決客戶的問題,客戶一定會再回來請我們繼續服務! 德工的客戶可以非常確定—若是德工科技銷售的產品,一定可以正常運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光電子.鐳射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工業儀器之代理銷售與服務,主要客戶為台塑、台積電、中鋼等國內大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