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百順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2)25916800
傳真:(02)259156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7號6樓
網址:http://www.ptrtour.com.tw/index.asp



公司簡介

百順旅行社是由一群擁有多年旅遊實務經驗的高階主管與一批充滿理想與抱負的熱血青年,於民國八十年十二月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創立的一家「甲種旅行社」。

草創初期員工僅有十餘名,但在全體員工勤奮的努力之下,於民國八十四年十月份申請成為「綜合旅行社」且員工增至目前已有64位;工作職場也為了因應實際需要而擴充搬遷至150坪的全新環境,目的在於希望能提供員工一個舒適的環境以提高工作效率,給予旅客更好的服務。

百順旅行社主要代理國泰航空、復興航空、長榮航空及日本航空等多家主要航空公司,推出東南亞及東北亞多元化且優質的行程,專營國內、外團體旅遊個人自助旅行、商務機票訂位,全球訂房、公司行號獎勵旅遊、代辦護照、簽證…等旅遊咨詢。九十三年百順旅遊品牌產品正式由「伴旅假期」更名為「百順旅遊」,十月份增資為2650萬設立台中分公司。
百順旅行社於九十三年初,執行「股東改組」「企業轉型」,秉持「專業.優質.誠信.創新」的理念重新出發下,業績更創新高,展現企業改造的成果;在未來的歲月,百順旅行社將不斷優質化、專業化經營,並以誠信完成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

百順真的是一個非常具有前瞻性的公司,無論是在商品、福利、制度,都走在業界的先端,我們不敢以旅遊業的龍頭自居,但至少百順已在如何照顧員工生活及未來生涯規劃方面,樹立了同業間的典範,與其道聽塗說、盲目應徵,不如選擇一個堅持「誠信」的公司,百順正是您最佳的選擇。

如果您有興趣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百順,請親洽本公司或以電話與相關職務聯絡人接洽,我們的地址電話是:
代表號電話:(02)2591-6800
代表號傳真:(02)2591-6664
專屬 E-mail:sue@ptrtour.com.tw
(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7號6樓

~~~~~~~~ 請盡速與我們連絡,百順期待您的加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各國旅遊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