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祥旺達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先生
電話:(02)77080088
傳真:(02)26961856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10號A棟18樓
網址:http://www.aldahealth.com



公司簡介

我們想改變甚麼? 我們相信能改變大眾對運動傷害認知&復健治療的重要性!

我們是一群人,專注於一件事 – 運動傷害&訓練知識內容。
自 2013 年以來,我們自製了超過 500 篇 運動傷害&訓練知識內容,總字數超過 50 萬字。每一篇文章,肌內效EX都堅持貫徹原創、簡潔且具有實用的理念。
如果你認同肌內效EX的理念,歡迎加入肌內效EX這一群人。

肌內效EX & 達康遠紅外線 是由 祥旺達科技 所營運,目前快速成長中的運動醫療服務,肌內效網站及粉絲頁每個月有超過 10 萬不重覆訪客在上面尋找、閱讀和分享運動傷害&訓練知識,粉絲團人數亦於近日突破 6 萬,現在正處於成長期,擁有足夠的舞台、充滿活力的文化、極具挑戰性的未來藍圖。

祥旺達科技透過資訊科技和社群網路可以對社會環境產人生貢獻、改善人們的生活品質。我們正在做的事情與提供的服務,從根本美善人們的生活!

伸盈泰集團創立於西元1972年,由『飛躍羚羊』紀 政女士領軍,四十多年來秉持著專業、創新、優質與用心,不斷提供研發、製造、銷售、諮詢等服務,關係企業跨及體育健身器材、瓦斯安全器材、醫療器材、西藥用品、健走推廣等與健康、安全相關之領域,已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與穩固的客戶關係;祥旺達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為集團最新的企業,專業於肌內效貼布,遠紅外線與醫療保健器材的推廣及公益活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體育用品、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1.肌內效貼布:
肌內效貼布是一種以物理特性設計的膠布,貼在皮膚以達到跟著肌肉、韌帶和肌腱(軟組織)提供一個輕量、身體外部的支持。目前在物理治療或運動傷害領域,是一種常使用的輔助性工具,利用特殊材質的貼布,貼於肌肉上層表面,保護協助肌肉組織活動,使活動動作更為順暢。

2. 遠紅外線:
遠紅外線是大自然給予人類和萬物最好的禮物,經過科學的實驗與測定,證明它是生命能量的來源,運用遠紅外線的放射原理及材料,開發、推廣有利於身體保健的相關產品,讓遠紅外線的利用生活化,致力於人類健康為福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