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尚旺生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尚旺生技有限公司
電話:(03)5349012
傳真:(03)5342638
地址:新竹市北區士林里東大路2段639號
網址:http://www.herfoon.com/



公司簡介

尚旺生技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果粉類食品技術的企業團隊,多年來在這個領域上已獲多方食品業及餐飲業的贊賞,並於91年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獲頒「中華民國消費協會 金品獎」,目前公司主要營運項目為:各式麵線、各式酥炸粉類 、各式料理佐料、各式類粉、九份芋圓地瓜圓、各式果凍布丁、飲料粉、各式豆類、各式QQ圓。

希望能以「至誠的服務」、「專業的技術」及 「良好的品質」為客戶帶來更加生動的美味佳餚。


古早味冬瓜露

古早味冬瓜露是用純冬瓜製作、不添加香料及防腐劑。將生冬瓜削皮、去籽、切塊後加糖以古法熬煮數小時,其中冬瓜、砂糖、水的比例及攪拌技術更是以經驗累積判斷。冬瓜具有天然清爽的甘甜味,使用古早味冬瓜露煮出來的冬瓜茶口感香醇、清涼解渴,入喉舒暢並有回甘滋味。兩罐一組的古早味冬瓜露,不但可與親友分享甜蜜,作為伴手禮也十分大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生物科技、伴手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