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又樂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2720807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36號3樓之1
網址:http://www.bungominimall.com/



公司簡介

Bungo Minimall 於2012年成立的線上嬰幼兒服飾複合式商店,代理優質的歐洲童裝品牌。

每一天,對於baby和爸爸媽媽都是獨一無二的回憶,看著照片裡的小人兒,才會驚覺原來baby又大了! 因為對孩子滿滿的愛,希望每天每天孩子都能過得開開心心、穿著舒適、打扮又得體,Bungo Minimall引進了歐美精品童裝、有機棉布料及來自紐西蘭的美麗諾羊毛,材質天然純淨,設計簡單大方,希望是小朋友衣櫃裡,除了印有可愛的HelloKitty、Dora 或是小熊維尼衣服外的多一種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嬰兒服裝、嬰兒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進口英國設計師童裝品牌Stella McCartney Kids, 法國知名童裝品牌Bonton, 瑞典mini rodini, 西班牙BOBO CHOSES等知名童裝品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