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商慧姿教育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2393022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號6樓之2
網址:https://tw.jpue.jp/



公司簡介

各位立志往日本升讀大學的同學們,大家好。

本機構【一般財團法人日中亞細亞教育醫療文化交流機構】所舉 辦的【日本大學聯合學力測試( JPUE )】,為對日本大學有興趣的同學們提供了不用渡日也可以赴日留學的機會。

JPUE 考試於 2020 年迎來第 5 個年頭,總計已有超過 5000 名來自上海、香港、台灣、馬來西亞以及菲律賓 5 個地區的學生透過本考試挑戰赴日留學 。

跟以往的留學方式不同,本考試擁有以下三點特 徵:「測試不要求日 語能力」,「報名時可選擇想學習的學系而非院校」和「入學前無需赴日」。

以往標準的留學模式都是「先赴日到語言學校上課,然後再升讀日本大學」。然而,我們成功帶來了比以往更經濟,省時又不對學生照成太大負擔的嶄新留學方式。

能夠 幫助學生通過我們的考試成功赴日留學,踏出新的人生正是我們一路堅持不懈的理由。
我們期待大家積極參加我們的考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事業內容以日本留學為主。

日商慧姿教育有限公司為2016年日本OFFICE WISE在台成立之分公司,目前在上海、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也皆有分公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