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冠宇和瑞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3)3584168
傳真:(03)358711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48號1樓
網址:http://www.gudesign2001.com/



公司簡介

冠宇和瑞空間設計創立於2001年,主要提供業主專業設計建議及工程管理,服務範圍包含居住、商業空間設計/ 建築設計/ 建案實品屋及樣品屋/ 公設接待中心規劃設計,我們期待在跨越空間及建築領域之間,試圖將藝術/人文/生活型態等多種因素轉化成對空間演譯與概念,提供業主對空間有更多元的可能及期待並完整呈現。

我們是堅持做有想法的設計團隊,將"對"的事做"好"。不設限單一空間風格,在有限度條件下創造空間最大可能,回歸業主對生活的需求及累積,透過整合各空間規劃傳達一 種生活態度,將空間隱退成為生活的場景。

專案專責,整合分工,專業見解,工程控管及保固服務,從概念的表述、設計規劃到設計執行與工程控管及完工保固服務,都用心體會每一位使用者對空間品質的期待,並當成我們努力及長久以來不變的信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居住空間設計/規劃/施工
商業空間設計/規劃/施工
建築設計/規劃/施工
建案公設/實品屋設計/規劃/施工
接待中心/樣品屋設計/規劃/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