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沛德國際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熊小姐
電話:(02)8797878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89號10樓
網址:http://www.peducation.com.tw/



公司簡介

沛德國際教育機構(Paradigm Education)近日取得富蘭克林柯維公司獨家授權,將引進「自我領導力教育」(TLIM - The Leader In Me),推廣至全台灣各中小學,期望為台灣教育注入一股全新的力量。我們計畫與國內教育界、企業界、非營利團體共同合作,全力打造台灣的孩子、老師、家長、社會迫切需要的典範教育。

「自我領導力教育」是根據美國管理大師史蒂芬・柯維的著作「高效能人士的 7 個習慣」
(The 7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People,中譯《與成功有約》,天下文化出版) 所發展出來的一套完整的品格及生活技能教育。「自我領導力教育」的目標是引導孩子充分發揮個人天賦、幫助孩子從小培養出迎向人生所需的生活技能與品格。

近十年來,「自我領導力教育」的漣漪已從美國逐漸泛往加拿大、巴西、荷蘭…等歐美、亞洲多個國家。目前全球已有近1500所領導力學校,而且數量正持續增加。這些學校正在幫助各國的孩子了解自己的天賦、發揮潛能、快樂學習21世紀所需的各種生活技能及品格特質。沛德的願景是將「自我領導力教育」迅速推廣至台灣各中小學,與台灣的老師、學校、家長、社會共同攜手,為我們的孩子提供一套奠定人生基礎、終身受用的品格及生活技能教育。

TLIM背景說明──每個孩子都是自己的領導人
1989年,柯維博士將人類社會中許多亙古不變、放諸四海皆準的原則,整理成為「7個習慣」,並寫成《與成功有約》一書(The 7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 People)。「7個習慣」自此廣受全球企業推崇並普遍應用,柯維博士也被美國《時代》雜誌選為「全美25位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而《與成功有約》一書更被《富比士》雜誌譽為「有史以來最具影響力的10大管理書籍」。
2005年,一所遭逢發展困境的美國小學A.B. Combs決定將「7個習慣」引入校園,並因而發展出一套「好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教育方法──The Leader in Me「自我領導力教育」。TLIM不僅止於理念的傳遞,而且是一套實際而完整的教育系統。十多年來,A.B. Combs多次被選為全美最佳小學,校長桑默斯也數度獲頒「全美最佳校長」殊榮。更重要的是,領導力教育的漣漪已快速泛往全球,如今,包括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國,全球已有超過1500多所「領導力學校」,正在徹底改變孩子們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沛德國際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