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捷絲旅Just Sleep(悅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7)9723568
傳真:(07)972356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134號
網址: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



公司簡介

捷絲旅高雄中正館位於高雄市中正路、捷運技擊館正對面,對於搭乘大眾運輸前來的商務旅客與自助旅行的背包客來說,交通十分的便利,搭乘捷運即可到達許多著名景點,包括景緻迷人的西子灣以及熱鬧的瑞豐夜市等;價格親民的捷絲旅,總是能夠提供旅客超乎想像的優質服務。

專為商務旅客與自助旅行的背包客量身打造的捷絲旅高雄中正館,建築風格新穎,內部空間裝潢兼具時尚風格與實用功能,讓旅客擁有不同凡響的住宿體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交通

由飯店步行至高雄捷運技擊館站僅需3分鐘路程,距離小港國際機場的車程約為15分鐘。

客房

158間設計精巧的客房,採用國際級的感溫、塑形、舒壓Wellspring床墊,提供絕對舒適的睡眠品質。部分客房有觀景陽台,旅客在城市中能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房內還備有頂級的淋浴設備、寬頻無線上網、衛星電視等,帶給商旅最新科技的便利性。

服務中心

24小時的服務中心,提供完整的商務、旅遊、餐飲以及在地生活資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