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以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5988845
傳真:(02)2598884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三段26號9樓
網址:http://www.itcheck.com.tw



公司簡介

以縉科技成立於2011年1月,為一家專業的「網路、資安、管理」解決方案提供者,公司主要成員皆來自美國知名資訊安全原廠,長期以來耕耘於網路、資安領域,均具備超過十年以上的資歷。

由於主要成員長期於國際大廠服務,因此以縉科技對於國際上網路、資安之變動,亦有深切程度之瞭解,為一家具備國際觀的專業資訊安全產品代理廠商,代理國內外優質的資安、網路、管理產品。除了台灣市場以外,亦涉足大陸地區以及東南亞地區,於各地均有穩固的合作夥伴。

以縉科技成立時間雖然不長,還是個很年輕很有活力的公司,但短短的時間以來,以縉科技已經創造出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成績,並完成許多重要單位以及大型的專案建置,這讓以縉科技的上下游合作夥伴對以縉科技的未來充滿信心。而以縉科技也以成為一家大型且專業的跨國資訊安全代理商為目標,並持續培養人才,創造一個員工團結且樂於工作的工作環境,成為一個名符其實的幸福企業。

IT為高度競爭且專業的市場,尤其台灣市場為極其資訊透明的市場,競爭者眾多,導致經營環境日益惡劣,削價競爭及惡意搶標等行為,致使許多客戶買不到應該有的服務及產品,而許多優質的廠商也因此無法提供優質且專業的服務給予眾多的客戶。

有鑑於此,以縉科技雖為代理商,卻以原廠角度看待這些問題,致力於保護優質的合作經銷夥伴擁有合理的利潤空間,除此之外,並提供原廠等級的技術支援,透過資訊科技的進步,提供最即時、最專業的後勤支援,協助合作夥伴提供最專業的技術服務予終端用戶。

除此之外,以縉科技並提供原廠等級的技術移轉、教育訓練,再加上代理的各家品牌原廠技術支援,以縉科技創造一個合作協銷平台,讓終端客戶表面上只買了一個產品,但是卻可以獲得三層的技術支援服務,這讓經銷夥伴及終端用戶可以安心採購以縉科技所代理的各項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網路工程、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區/廣域網路(LAN/WAN)系統規劃及整合
2.Intranet/Internet規劃及建置
3.無線網路(WLAN)應用規劃及建置
4.資訊安全規劃及建置服務
5.電腦機房工程與光纖網路工程規劃建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