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水手兩棲爬蟲館


聯絡人:林店長/謝老闆/小依
電話:(04)24752527
傳真:(02)2585589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380號



公司簡介

驕傲無知的現代人不知道珍惜, 那一片被文明糟踏過的海洋和天地, 只有遠離人群才能找回我自己, 在帶著鹹味的空氣中自由地呼吸, 耳畔又傳來汽笛聲和水手的笑語, 永遠在內心的最深處聽見水手說。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 夢,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2002年夏天,在內湖的小巷內, 我們沒有廁所、沒有冷氣、沒有日夜, 甚至沒有貨源, 在只有衝動和傻勁下,打造著屬於我們的夢想。


「三個月內一定倒 !」,這是最常聽見的一句話, 但水手沒有倒,我們咬著牙苦撐著, 中間的風風雨雨、紛紛擾擾, 卻更焠鍊出我們的鬥志, 更讓水手找到了定位與方向。


2010年,八年後的夏天, 水手搬離了小巷、邁出了北部, 同時在台北與台中兩地,各開了一家店!


現在,爬蟲不只是我們的夢想, 更是水手的責任, 因為有您的支持,我們將更加堅持, 而水手也將持續努力, 為人類與爬蟲一同構築天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水手兩棲爬蟲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