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Daisy咖啡雜貨


聯絡人:Daisy咖啡雜貨
電話:(05)2770893
地址:嘉義市東區維新路73號



公司簡介

午後金色陽光迤邐在Daisy的雜貨店,樸質的店門口突顯出暖意,讓人忍不住佇足欣賞;兒時的搖擺木馬椅,勾勒起復刻的回憶,花卉及盆栽以畫龍點晴之姿讓現場活躍了起來。店門口右手邊有個戶外的小吧臺,斑駁的木頭窗框與造景各成其趣,進入店內,又是另一片光景。

女主人Daisy以溫和輕柔的語調,沉穩的分享店內的種種。因為自小家裡經營餐廳,嘉義著名的「鼠麴草自然蔬食餐廳」即為家人所開設,因而從年幼時便耳濡目染而啟發出對料理的興趣。自規劃開始就構思著開一間結合雜貨與咖啡的複合式小舖,因此能看到Daisy的雜貨店裡有眾多手工寄賣商品,舉凡明信片、筆記本、衣飾、金屬小物等雜貨,猶如迷你的手工展覽區,與女主人一樣,充滿了濃濃的人文氣息。

Daisy說她喜歡新舊交融的衝突感,因此店內的屋樑與橫柱保留著原有的架構,客用桌椅沙發也大都從跳蚤市場購入,重現雋永的風味。然而同時間她也不定期的更換新的陳列主題,讓客人一直能有新奇的感受。

在茶點的部份也可以看出女主人的別出心裁,選用德國有機農莊的茶葉,喝的健康,人氣商品鹹味焦糖乳酪派更是顛覆傳統味蕾,將海鹽的鹹與焦糖的甜做適度巧妙組合。此外Daisy特別想與客人們分享的是蜜朵麗冰淇淋,不添加任何非天然色素、香料或安定劑,採用當季新鮮的農產品,和一般冰淇淋不同而類似冰沙的口感,嚐來格外清爽。

在這別有洞天的一方小天地裡,被靜謐的氣息所包圍,讓我們暫且放下生活中的凡塵俗事,並啟動心靈的感官機制,用心神去領略這片刻的溫醇時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