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神文教有限公司


聯絡人:翁小姐
電話:(03)3110115
傳真:(03)3128945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竹路一段112號
網址:http://www.zinsen.com.tw



公司簡介

金神文教機構本著利他的精神,達到立己的目的。金神學習技術主要在研發學習的技巧,用最簡單、最有效率的方法打好學習基礎,提升國人的學習力,進而達到學習快樂,快樂學習;學習獨立,獨立學習;學習創造,創造學習的目標。

榮譽

在辛勤研發二十年後,我們已獲頒許多兩岸著作權認證,除了在學習技術的突破外,我們更期待可以此成果為發展基礎,為社會大眾謀取更多福利。

卓越

學習力提昇後,亦能同時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專注力,具有學習效率後,不僅顧及智育,更讓孩子心有餘力地,發展屬於自己的獨特技能,擴展多元的才藝與能力。
合作

我們樂意與具有相同信念的合作夥伴們,共同塑造團隊,一起推廣學習技術,從根本面減輕學生學習壓力,進而減輕家庭負擔,進而累積社會資源,最後達到厚植國力、提昇競爭力的結果。

踏實

從擬定計劃逐步建構,最後達成學習目標,每個環節都要深耕。金神文教從研發、試驗到實行,每個步驟我們都竭盡全力,無不希望給孩子最好的。貧富差距與知識差距有強烈的相關性,我們期望透過廣為宣傳、普遍使用,能在不久的將來,讓社會更加美好。


金神,就是要讓學習變得很神!

學習力是學習的根本,我們相信以好的學習技術,一定能為社會創造出更多、更優秀、更傑出的人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金神文教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