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鄉林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4)23227777
傳真:(04)23226080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304號
網址:http://www.shininggroup.com.tw



公司簡介

鄉林建設創立於民國 69 年】
創辦人 賴董事長 正鎰 先生,以服務社會,提昇國民生活品質,及秉持誠信、積極的態度投入了建築行業。以滿足現代人心靈與居住品質的需求,為社會做最直接的貢獻。

【堅持執著、品質保證】
鄉林建設秉持著永恆不變的經營理念我們撰擇卓越的地段,規劃符合人性的產品,採用高品質的建材,嚴謹營建品質,提供客戶永續的售後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此為我們成功的立基,亦是我們的產品年年得獎、棟棟受肯定的經營績效。

【鄉林集團的版圖】
◎建設業:鄉林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營造業:太裕營造股份有限公司、鄉林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觀光旅館業:涵碧樓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鄉林文教基金會
◎海外事業處:青島鼎林置業、昆山美發房產、桂林辦事處

【集團願景】
◎建築事業領域
深耕房地產市場是鄉林建設一貫的經營方針,未來不只在台中地區,我們的觸角將深入台北、新竹等全省各地,在產品面也將精益求精,不論首購或是換屋型產品,都將以「掌握趨勢、創造需求、引導流行」的精神,提供消費者高優質的居住空間。
◎觀光事業領域
「提供國人全新住宅生活體驗」,「顛覆傳統休閒度假觀」,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鄉林集團計畫在全球開發200家連銷酒店、在中國大陸興建30家涵碧樓等級酒店。「青島涵碧樓」,是鄉林集團在大陸地區開發超星級酒店的第一步,和台灣日月潭涵碧樓一樣,鄉林集團特別聘請國際首屈一指的澳洲建築大師-Kerry Hill,負責青島涵碧樓的建築規劃設計,預定2012年3月正式開幕營運。

【公司地址】
總公司: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304號【04-2322-7777】
台北分公司: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89號12F之2【02-5580-0777】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
主要商品服務:
不動產開發、建設、營造、飯店餐飲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