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紳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7025575
傳真:(02)2702558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46號7樓
網址:http://www.shopatlajolla.com/



公司簡介

富紳國際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2005 年,主要從事首飾及貴金屬零售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1996年,La Jolla品牌概念成立。最初,是由兩位業餘華裔設計師,自行創作手工珠寶藝品,由於
設計風格獨特,大受消費者的歡迎及喜愛,總是供不應求。設計師們有鑑於手工飾品無法大量生產,又觀察到,在未來的飾品趨勢中,鈦飾品將取代金銀等貴重金屬,成為高級珠寶設計重要材質,因此決定發展鈦鍺飾品。
台灣富紳公司從創立至今,皆秉持“品質優先”之營運原則,絕對不用次級原料欺騙消費者。採用高級純鈦純鍺商品,且不定時將商品透過極具知名度的國際”SGS”公司認證合格,富紳國際堅持高品質的信念製作每一樣商品。
發展至今,富紳國際已擁有自己的設計師群及配合生產工廠,從來圖打樣、來樣製作及專業生產一應俱全。
專屬設計師群發揮豐富的創造力,賦與每一款設計精品獨創的理念,再結合老師傅精湛的珠寶鑲工技藝,精心打造每一分一毫細微處,提供國內外客戶最與眾不同、匠心獨具的頂級鈦鍺珠寶精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原廠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La Jolla富紳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時尚鈦鍺精品,鈦手鍊,鈦項鍊,鈦戒指,鈦鍺磁石三合一,鈦鍺飾品,白鋼精品等。
La Jolla商品皆採用高純度鈦鍺金屬,
不定時將商品或者原料經國際SGS測試認可,
品質精純,請消費者放心選用配戴。



詳細據點資訊請上http://www.shopatlajolla.com/info/view.asp?id=84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