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玉大曆汽車旅館


聯絡人:江先生
電話:(08)8334001
傳真:(08)8334008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興東路501號1-2樓
網址:http://www.088334001.com.tw/



公司簡介

與大鵬灣相鄰,坐落於東港市區,陽光、海風、椰影、水舞交會的住所。

玉大曆HR行館

在地服務二十多個年頭之後,用心連結人文、記憶、城市,向前邁出嶄新的一步,為您提供更優質舒適的服務。

位於屏東東港大鵬灣外環道路旁,環境清幽又交通便捷,距離東港市區(東隆宮、華僑市場、小琉球乘船碼頭、東港夜市)只要5分鐘,到大鵬灣也不用10分鐘,就可體驗自行車、賽車、帆船、輕航機等陸海空各種精彩活動,輕鬆悠遊大鵬灣、樂活玉大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2013年8月耗資數千萬重新裝潢,針對旅客不同需求,提供旗艦、尊爵、珍愛、經典、典雅等系列套房,全新42間16種各式主題異國風情的奢華房型,館內馬蹄形車道,動線流暢,親近自然的優雅庭園造景,適合想要遠離城市塵囂,享受樂活的您!

『夢幻星空』:半露天的玻璃屋引入戶外天光、綠意,亦或是滿天星斗,讓您能在優美的音樂中,與心愛的他,自在享受蒸氣浴、按摩浴缸後,再讓法式維琪浴洗滌去一天的疲憊!

『花樣年華』、『陽光杜拜』(25坪)寬闊、喜氣、有甜蜜溫馨的沙發客廳,或有細膩奢華、彷彿華麗非凡的宮殿、燈飾,獨立辦公桌、新娘房,半開放式大衛浴,小和室,在四柱紗幔床或是地板上的玻璃花飾更可見設計巧思。

峇里島、地中海、時尚紫羅蘭、花花世界、戀戀風情、中式禪風、日式和風等經典套房,優雅典麗的設計風格,引人進入浪漫的國度,體驗王子與公主的幸福童話;另有典雅套房,精緻時尚的風格適合商務人士;珍愛套房,溫馨簡約或有獨立大和室,適合闔家旅遊。

讓您不論是熱戀伴侶、家族旅行、 好友共遊,皆能在玉大曆擁有最甜蜜的回憶 (Honey Remembrance)!


備最新穎!服務最貼心!

★全館wifi無限暢網,方便您辦公或規劃旅程。
★獨有寵物寄託服務!體貼愛毛小孩的您,提供六個獨立乾淨的小窩,讓您可以輕鬆出遊免煩惱!
★入住免費提供熱咖啡,透過咖啡香讓旅客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服務熱忱。
★熱騰騰古早味的中式早餐,咖啡香相伴的西式早餐,讓您補充滿滿能量!
★16種異國主題房型,每次入住都像出國。
★BBQ烤肉區、K歌房(須事先預訂)
★星空SPA、法式維琪浴、玻璃屋
★全房型氣泡/超音波按摩浴缸
★全房型蒸氣浴、乾濕分離浴室
★42吋聲寶Full HD 智慧液晶電視(部分房型客廳、浴室另有電視)
★Wellway進口無聲冰箱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