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深浦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3017288
傳真:(04)23016276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ㄧ段85號6樓
網址:http://www.herbs.com.tw



公司簡介

>>紮根
19xx年 在台北市建國南路成立深浦中醫診所
>>成長
1969年 設立深浦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壯大
1999年 在美國加州設立善寶威股份有限公司
>>茂盛
2001年 在台北成立美商善寶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傳承
2002年 在美國加州爾灣市(Irvine)企業總部大樓落成啟用

懸壺濟世四十餘年,集百萬次的臨床經驗,創造了許多台灣製藥界的'第一形象':
1. 第一個創立生產養肝、治肝、保肝的中藥產品,造成當時台灣300多家藥廠均生產肝藥的跟風。
2. 第一個結合西方生化科技,成功打入美國白人社會的中藥產品。
3. 第一個在全球肝臟醫學會發表研究論文的中醫學產品。
4. 第一個登載在醫師用藥手冊(PDR)與藥師用藥手冊(Red Book)的保健食品。
5. 第一位提出體內溫度二極化影響體質的鼻過敏症,研發一套過敏性鼻病體內氣候調整法。
6. 與美國南加州大學(USC)合作,以科學實驗分析產品功效機轉。

李深浦醫師是通過國家考試及格的中醫師,從小生長於中醫世家,診斷處方用藥都有其精闢獨到之處,他不只專精於醫術,還常年道,對生命自有其悲天憫人的胸懷。在製藥上除遵循古法外,還有家傳特製的炮製法,這就是位什麼深浦產品在使用了四十多年後,依然獨占鰲頭,深獲大眾信任及喜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深浦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