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龍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3)5824192
傳真:(03)5825409
地址:博愛街513號5樓之5
網址:http://www.edragontek.com
FB粉絲團:
Email:sales@edragontek.com



公司簡介

龍欣科技產品有IC設計、晶圓量產、 美國 迪斯泰克 DESTACO 及旗下品牌 Robohand、FERGUSON、CAMCO、CRL 的全系列夾具、夾爪、袋物夾爪、氣缸、真空吸盤、電子真空杯、線性滑軌、分割器、零件裝卸器、推桿擒縱器、精密輸送帶、機器人手臂端拾器、快速輕量化機器人手臂端拾器 Accelerate Collection®、世界級安全隔離操作系統、遠距操控機械手、機械手輻射防護、手套箱輸送端口、廢棄物隔離儲存桶轉運系統,專利庫倫力型靜電吸盤 E-CHUCK、MOVE-FREE無線吸盤、有線吸盤、手持式無線吸盤、特製形狀吸盤 ,美國VLIER精密避震彈簧螺絲鎖銷。美國 Creative Proteomics 世界級CRO專家, 世界上最先進的蛋白質組學平台之一。綜合型CRO公司,全方位藥物研究開發服務。美國 BOC Sciences : Best of Chemicals 醫藥、生技、農業化學製造的全球領導者。全套CRO-CMO-GMP高品質服務。提供最好的化學品。廣泛研究化學品和生物化學品。



DESTACO - Dover 都福集團的子公司 - 美國底特律百年企業。高性能自動化,夾持和固定解決方案。美國汽車航空製造業首選的高精密夾具、夾爪、分割器、離合器、滑台、精密輸送帶、真空吸盤、遠距機械手臂、機器人手臂端拾器工具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DESTACO 全球行業標準的紅色手柄手動快速夾具創始者。

DESTACO 1936年發明了全球第 1 個手動自鎖夾鉗夾具,並獲得專利 patent for the world's first manual toggle clamp。



DESTACO 夾緊產品適用於所有零件的靈活工件夾具,從小型夾具和精密夾具到大型和重載夾具。DESTACO 自1936年開始設計和生產手動自鎖夾鉗,現已成為夾具創新和技術開發的世界領先者。DESTACO能夠提供一系列的手動夾具,產品範圍覆蓋垂直或水平夾緊式夾具到門拴式夾鉗以及筆直作用或擠壓作用夾具。無論您需要何種手動夾具,DESTACO 都能為您提供對應的解決方案。



DESTACO 目前在為加工生產線、和自動化需求方面提供夾緊器件、機器人手臂端拾器、和自動化加工方案領域,位於世界首列。DESTACO 及旗下 ROBOHAND、FERGUSON、CAMCO、CRL 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製造、機械加工、電子工業、精密衝壓、快裝焊接、和各行業生產領域。



DESTACO終端效應端拾器工具End Effectors已經幾乎在全球每個市場上提供終超過30多年的時間。DESTACO提供一站式設計,製造,到組裝等,世界級的端拾器解決方案。DESTACO針對全球客戶每個獨特應用與客戶合作,從概念,委託,設計和構建的服務。DESTACO在許多關鍵市場領域和應用擁有豐富的經驗,提供世界級端拾器解決方案,包括執行速度,輕量化,和簡易使用。



DESTACO袋物夾爪DBG BAG Grippers提供生產線終端,拾取和放置堆疊解決方案。DBG系列袋夾具使用簡化的,現場可調,輕便的設計,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今天可用最快,最可靠的袋物夾爪。DESTACO Accelerate Collection®快速輕量化機器人手臂終端工具集 提供更輕的工具,更快的轉換時間,加快生產速度,從而提高產量。尤其是汽車衝壓生產線上。DESTACO Accelerate Collection®加速輕量端拾器的重量減輕50%,可以提供高達30%的生產線速度增益,從而使線路移動更快,而不會給自動化設備帶來過度的壓力。



ROBOHAND 自1980年發布專利保護的平行式夾爪系列產品以來,已成為代表最佳創新、品質和可靠性的代名詞。Robohand 品牌包含廣泛的產品和解決方案,面向所有市場,包括用於食品和飲料行業的不鏽鋼夾爪、用於藥品行業的微型無塵室產品以及用於汽車行業的重型材料運輸解決方案。Robohand 提供的平行夾爪、角動式夾爪、直線滑軌和角動式滑軌的種類在業內是最多的。Robohand 在過去的十幾年裡一直是全世界精密自動化零部件的領頭羊。到目前為止,Robohand 旋轉傳動器的特徵測驗值仍是最低的。



FERGUSON 成立於 1930 年,是凸輪分割器的發明者。CAMCO 是由 FERGUSON 和 CAMCO 重組而成的全球最大的凸輪分割器製造商。CAMCO 和 FERGUSON 產品在過去50多年來已成為最高質量凸輪驅動分割器產品的運動控制行業標準。



CAMCO分割器的優點,包括預加載驅動,無內部間隙,大面積安裝,高容量軸承和剛性外殼,過載保護離合器,以及伺服的優勢。它可以快速改變運動,並提供精確的控制,電腦監控和快速換刀,無需停機。CAMCO Indexer 大型E系列分割器能在幾秒內旋轉數噸重的汽車車身零件,而小型平行式分割器或輥軸齒輪式分割器能在毫秒級的時間內,精確分割定位醫藥或電子元件。CAMCO直線和旋轉式零件裝卸器能夠進行雙軸精確運動,實現零件裝卸。結合 CAMCO 零件裝卸器和 Precision Link 輸送機,能夠組成完整的零件裝卸系統。CAMCO伺服機械驅動器不但能實現零背閃減速,而且還能結合大法蘭輸出和通孔,配合工業標準伺服電機使用。CAMCO過載保護離合器具有過載保護功能,只需一次位置復位即可。憑藉CAMCO專業技術,專門針對您的實際應用專門設計並生產定制凸輪。



美國 Creative Proteomics 世界級CRO專家, 世界上最先進的蛋白質組學平台之一。綜合型CRO公司,全方位藥物研究開發服務。提供❶分子生物學,❷生物化學,❸系統生物學,❹有機化學,❺基因組學,❻生物信息學,❼結構生物學,❽臨床前和❾臨床研究,蛋白質體學相關的❿研究試劑和⓫量產服務。還為①分析,②生物製藥,③生命科學和④化學研究提供❶色譜、❷光譜、❸質譜分析和❹微生物學產品。



Creative Proteomics專注於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支持從單一蛋白質鑑定到大規模蛋白質組學研究的各種蛋白質組相關研究。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蛋白質組學平台之一,我們的員工科學家是經驗豐富的蛋白質組學專家。Creative Proteomics的蛋白質組分析平台提供蛋白質分離,表徵,鑑定和定量服務,具有高通量和超靈敏度。



Creative Proteomics的服務包括對您的項目進行全面討論和諮詢,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滿足您的需求。通過與合作夥伴的密切合作,Creative Proteomics以業內最低的成本水平提供專業的蛋白質組學解決方案。Creative Proteomics 世界級品質❶蛋白質組學服務,❷生化分析,❸各式儀器分析服務 (色譜、光譜、質譜)。SCFA (Short Chain Fatty Acids) 短鏈脂肪酸的專家,已經完成了數千個SCFA樣品(糞便,血漿,組織,細胞等)。GLP (Glucagon-like Peptide) 胰高血糖素樣肽分析也有提供。具有相當競爭力的市場價格。快捷的完成周期 turnaround time。各大知名醫藥研究單位的好夥伴。



Creative Proteomics熱門服務包含有 : ❶蛋白質翻譯修飾研究 Post-Translational  Modification (PTM) ,❷膽汁酸分析服務 Bile Acids Analysis Service,❸多重同量異位標籤的蛋白質組學分析 iTRAQ-based Proteomics Analysis,❹短鏈脂肪酸分析服務 Short Chain Fatty Acids (SCFAs) Analysis Service,❺De Novo肽/蛋白質測序服務 De Novo Peptides/Proteins Sequencing Service,❻N端點Edman降階:肽或蛋白質的序列分析 N-terminal Edman degradation。歡迎洽詢。



美國 BOC Sciences : Best of Chemicals 醫藥、生技、農業化學製造的全球領導者。全套CRO-CMO-GMP高品質服務。全套CRO服務涵蓋整個分子開發流程,包括目標識別,構建模塊,化合物合成,生物化學和細胞分析,臨床前動物測試和臨床研究的合同研究。提供最好的化學品。廣泛研究化學品和生物化學品。

BOC Sciences 作為構建模塊 Building Blocks,合成中間體Intermediates和定制合成的領先供應商。BOC Sciences致力於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客戶每天都在利用這些產品和服務進行分子發現,以促進各行業的創新。



專利庫倫力型靜電吸盤 PATENT COULOMB-FORCE ELECTROSTATIC CHUCK 主要產品包括 ❶無線吸盤 ❷有線吸盤 ❸電池電源吸盤。大氣環境和真空環境都可使用。可吸附金屬、半導體、部分非金屬、多孔隙物品。 經歷長期研發改進和驗證,擁有數十項國際專利,優越的吸附能力和特性為同類產品之佼佼者。先進開發技術把誘起電界封閉於E-CHUCK內,完成無線吸盤MOVE-FREE SUPPORTER。無線吸盤 MOVE-FREE SUPPORTER 經過吸附設定後,可電源斷開分離,自由移動,做傳輸載具應用,可提供薄化晶圓或薄型玻璃的形狀或硬度補強。專利庫倫力型靜電吸盤擁有許多獨有的特性,可為許多輕薄軟易碎物件、真空環境中的工程問題,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龍欣科技之產品方案提供專業和完整的產品選擇。歡迎來電龍欣科技,我們將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龍欣科技將會是您最好的夥伴之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積體電路、電子材料、工業自動控制系統、電子工業用助劑、電子産品製造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 IC設計與晶圓量產服務。
■ IP整合、IC設計服務。
■ 晶圓投片驗證。
​■ MPW 服務。
​■ IC量產及品質管理服務 。
■ 瞬態電壓抑制 TVS, Transient Voltage Suppressor。
​■ 氮化鎵 GaN-on-Silicon Epitaxial Wafers。
​■ 屏蔽柵溝槽型場效應晶體管 SGT MOSFET。

■ 迪斯泰克 DESTACO : Dover 都福集團子公司 - 美國底特律百年企業。
高性能自動化,夾持和固定解決方案。
美國汽車航空業首選的高精密夾具、夾爪、汽缸、分割器、離合器、滑軌、輸送帶、真空吸盤、機器人手臂工具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 夾具夾鉗 DESTACO:
​手動​快速夾具、氣動夾具、電動夾具、液壓夾具、航太夾具、旋翼式夾具、壓桿夾具、垂直式夾具、單鉤夾具、樞紐式夾具、氣動式氣缸。
■ 機器人手臂工具集 Robohand:
各式溫度軟硬度真空吸盤、電子真空杯、平動式夾爪、張角式夾爪、2爪式夾爪、3爪式夾爪、迷你夾爪、無塵室夾爪、食品級夾爪、鈑金夾爪​、電磁夾爪、電動夾爪、氣動夾爪、高溫夾爪、模組化經濟型端拾器、模組化重量型端拾器、模組化精密重量型端拾器、模組化袋物夾持端拾器、自動快換接頭、手動快換接頭、快速輕量化型機器人工具集 Accelerate Collection®。
■ 運動控制 CAMCO:
直線滑軌、精密微電力線性滑軌、旋轉執行器、推桿擒縱器、CAMCO-FERGUSON 免維護凸輪分度器、重量型凸輪​旋轉分度器、凸輪旋轉​促動器、滾子齒輪分度器、環形分度器、零件裝卸器、快速精密鏈式輸送帶、超薄型精密鏈式輸送帶、CAMCO iQue™ 快速智能輸送帶 (iTRAK®)、伺服電機驅動系統、平行分度器驅動器、直角分度器驅動器。​
■ 遠距隔離操作設備 CRL​ :
遠距操控機械手、機械手輻射防護、快速手套箱系統、乾淨​快速傳遞端口(CRTP)、無菌液體傳遞端口(SLTP)、滅菌快速傳遞端口 (SRTP)、廢棄物隔離轉運 (WDTS)。​

■ 專利庫倫力型靜電吸盤:輕薄軟易碎物件、真空環境的理想吸附工具。
■ ​無線載具吸盤 (Move-Free) Supporter (僅設定時,需電源連接)。
■ ​有線機器手臂吸盤 (Wired) Robot Hand Holder。
■ ​電池電源無線吸盤 (Cordless) Battery Power Holder。
■ 手持吸盤 Palm Holder。
■ ​銅箔吸盤 Foil Holder。
■ 曲面吸盤 3D Curved Holder。
■ 真空AOI吸盤 Vacuum AOI Holder。
■ 超大尺寸拼接吸盤 Huge Stitching Holder。
■ ​其它客製吸盤。
■ 可使用不同基板材質。
■ 可定義吸附區及非吸附區。亦可與其他設計共同使用。
■ 可在真空環境使用。
■ ​可吸附金屬/半導體/玻璃/紙/多孔隙材料。
​​■ 主要應用 : 薄化晶圓、晶圓傳輸、形狀補強、軟性銅箔、曲面玻璃、真空貼合、真空蒸鍍。​

■ VLIER : 美國航空航天公司部門,彈簧避震螺絲鎖銷的創始者。
■ 精密彈簧避震加載裝置。
■ 平衡調節裝置設計製造的專家。

■ ​AST :​ 非接觸式 高精度 紅外線 高溫 溫度計 Pyrometer​ ​

■ Creative Proteomics : 美國世界級CRO專家。
■ Creative Dynamics Inc 公司集團。
■ 世界上最先進的蛋白質組學平台之一。
■ 綜合型CRO公司,​Full Range全方位藥物研究開發服務。
■ 世界級最先進品質蛋白質組學服務,生化分析,
    各式色譜、光譜、質譜儀器分析。
■ 具有豐富的經驗處理困難分析的樣本。
  ■ 質膜 Plasma Membrane  ■ 血清 Serum  ■ 腦脊髓液 Cerebrospinal Fluid
  ■ 研究蛋白質翻譯後修飾 Protein Post-Translational Modifications
  ■ 蛋白質間相互作用 Protein-Protein Interaction
■ SCFA (Short Chain Fatty Acids) 短鏈脂肪酸的專家。
  ■ 已完成數千個SCFA樣品 (糞便,血漿,組織,細胞等)。
■ GLP (Glucagon-like Peptide) 胰高血糖素樣肽分析。
■ 具有相當競爭力的市場價格。
■ 非常快捷的完成周期 turnaround time。

■ 美國 BOC Sciences : 醫藥、生技、農業化學製造的全球領導者。
■ 最好的化學品。
■ 廣泛化學品和生物化學品。
■ BOC Sciences 為構建模塊,合成中間體和定制合成CMO的領先供應商。
  ■ BOC Sciences致力於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產品和服務。
  ■ 我們的客戶每天都在利用這些產品和服務進行分子發現,以促進各行業的創新。
■ 全套CRO-CMO-GMP優質服務。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09:00-18:00
停車資訊:停車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