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遠距遙控機械手 CRL Telemanipulators

龍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3)5824192
傳真:(03)5825409
地址:博愛街513號5樓之5
網址:http://www.edragontek.com
FB粉絲團:
Email:sales@edragontek.com



產品資訊

產品說明

■ ​產品項目​
① 一件式遠距遙控機械手 One–Piece G/E/F Series Telemaniuplators
② 三件式模塊化遠距遙控機械手 Three–Piece L/R/RE Series Modular Telemanipulators ​
③ 輻射屏蔽 TelemanipulatRadiation Shielding
④​ 重載可換鉗爪 SRL – TelemanipulatHeavy Duty Interchangeable Jaws
⑤ 輕型可換鉗爪 RCD – TelemanipulatLight Duty Interchangeable Tong
⑥ 安裝/拆卸小型車 Small Size Cart
⑦​ 安裝/拆卸大型車 Large Size Cart

在輻射或危險環境中遙控執行任務。CRL 遙控操作平台已在全球服務超過50年。

當需要在高輻射或危險環境中遠程執行任務時,通常使用遠程操作產品。
典型的任務從實驗室操作儀器到大型過程設備的維護,所有操作都需要靈活的操作。
​這些任務是非結構化的,需要實時靈活的人工干預。

​■ 產品特色​
CRL一體式固定裝置:用於空氣環境的非密封設計。
CRL三件式模塊化單元:密封設計,用於惰性環境。
DESTACO的CRL遠程操作平台已經在全球服務了50多年。
DESTACO的CRL遙控操縱器將操作人員的靈巧操縱性能擴展到危險環境中。
如在所有遠程操作者中,在主端的手的自然運動在從端以1:1比率同樣地再現。
由於仔細的平衡和減少質量,摩擦和空轉,這些操作以最小的努力和最大的精度完成。
在任何水平或垂直方向上引發和保持均勻運動需要非常小的力。
上述因素,結合雙向驅動和設計的反射特性,提供了顯著的“感覺”,並且實際上不需要訓練時間來成為合格的操作者。
專門定制當前的產品和開發新產品,以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

熱門連結